运动会上作文600初中3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来啦,我格外的兴奋,因为这样自己既可以参加比赛又可以观看别人比赛。等待比赛中,我的心情越来越激动,不知不觉比赛就开始了。
先是三年级男子100米预赛。我登上了观看台,听到“?纭钡囊簧?枪响,比赛选手像猛虎捕抓猎物般飞奔而出。很快就轮到我了,我的号码是111,是一个很好的寓意,可以理解为“三个冠军” 。我准备好了然后很有信心的上了跑道。裁判高喊:“各就各位,预备”“砰”一声过后,我用尽身上所以的力气狂冲终点,奔跑中余光看到周边有人快要赶上时我分了心回头去看,突然就被边上的两位选手给超过了,我突然变成了第三名,内心对自己有点失望又有点不想再比赛了,但是这个时候突然听到妈妈说“坚持不懈的刘翔,加油!”我知道妈妈是对我说的,坚持不懈的刘翔在鼓舞我。我想我一定要继续坚持下去,不当逃兵,当一个勇敢坚持的人进入决赛。
接下来主席台传来了我们四年级100米的决赛。“砰”一声枪响,我冲着拿第一的决心和速度,跑着跑着,结果被人超了,我竭尽全力去追,我努力过了,但是没有用,最终我得了第二名。 最后4x100接力赛开始时,我那双脚仿佛被绳子捆上般迈不开脚步,本来我打算放弃的,可爸爸说:“若是放弃了就是一个天大的错误,接力赛是一个团队比赛,不光为自己努力也要为团队努力,一个人的士气会影响到大家。做任何事情一定要坚持,不管成功失败,有了坚持成功的希望就更大。”听了爸爸的话,我明白了,我是一个男子汉一定要坚持到底。比赛中当金梦雅冲到我这,我不留一点儿分神的机会,拿到接力棒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接力棒交给叶紫珊,最后她传给了许一凡,在我们大家的努力下得了第四名。
虽然这次错过了第一,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始终学着刘翔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我尽力了,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明年的运动会上我会拿到属于我的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