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上作文600初中
“加油!加油!”的声音从我们学校传来,真是响彻云霄。那是我们实验小学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早上,我来到学校,发现气氛与平常不同,喜气扬扬的气氛扑面而来,大家穿着整齐的校服,各个班级整齐划一的站在指定的位置。我们鼓号队则站在队伍的前面,只听秦老师一声哨响,鼓号队的演奏拉开了运动会开幕式的帷幕。
运动会的开幕式结束了,比赛正式开始!我在一个阴凉处坐着,等待比赛。不一会儿就听见广播说:“请参加四年级男子100米跑的同学速去操场。”
听到广播后,我既紧张又激动,紧张的是,万一有个劲敌怎么办?激动的是,我等这次跑步已经很长时间了,我一定要跑好!
来到起跑线,我乘机看了一下对手,啊!那不是404班大名鼎鼎的短跑健将吗?还有那就是2班的飞毛腿啊!观察完对手,我便开始活动手脚,同时看了一下对手在干什么,有的在活动手脚,有的在胸有成竹的笑,有的已经做好了起跑的姿势,还有的在跃跃欲试。
突然我的脑子里闪过了一丝担扰!万一枪响了,我反映慢半拍,怎么办?于是我索性停止热身,认真倾听!
“嘭!”的一声枪响,我像闪电一般蹿了出去,我咬紧牙关,握紧拳头,手臂大幅度的摆动,同时我用余光往后看,有人快超过我了,我便用我的绝招“超级无敌大步流星腿”!我的步子更大了,频率也更快了,我觉得我像一个机器人,身体快超负荷了。我感觉自己要飞起来了,我还觉得脚和地面摩擦快起火了!
10米、5米、3米...我离终点越来越近了,对手也越来越少了,就在这时我一直保持的第二名的成绩被一个同学超过了,我再加速度想要越过他,可惜他已越过了终点。我只好屈居第三,越过终点线,我的紧张感全都“拜拜”了。这时我才觉得累,脚踝也隐隐作痛,估计是热身还不够吧!我拖着“灌铅”的腿,回到了观众席。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虽然我的成绩不是太好!但是重在参与嘛!我认为我也赢得了这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