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上作文600初中5
在这周的周五,周四,我们迎来了我们在初中阶段的第一个运动会。
周四早上,刚入校园,就看到了对运动会的准备:记录名次的白板,巨大的银幕,以及一个个红色的帐篷。周四当天,我们进行了跑步、跳远、实心球、跳高等项目,我们班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而我最期待的4×100接力比赛被安排在了周五上午。只见我们班的队员们昂首挺胸,大步流星地跨上了跑道,来到了自己的位置。“各就各位,预备——”只听一声响亮的枪声,一棒的队员们就如同一枝枝穿梭的箭,冲了岀去。我扭头看看四周,几乎所有人都紧张地握住了拳头,有的人嘴里不停的念叨着:“稳赢、稳赢……”;有的人看到自己队的队员落后时,着急的跺着腿;有的人不停地踱来踱去。
这时,我突然想起我们班的“孔夫子”前几天说过的一句话:“这次肯定第一名。”我们班的人都笑了起来。但现在,我忽然感觉这句话有了着落,由于前两棒我们一直处于劣势,所以到了后两棒,就得更加努力了。可是,我突然发现对方有一匹隐藏的黑马。他就是二棒。只见他回头看着一棒的同学,伸出手,背着身,两条腿微微弯曲,一棒离他越来越近。就在那一瞬间,他突然后腿一松,抓住接力棒,后腿接着又一蹬,整个人便飞了岀去。我们的队员被他越甩越远,足足有几米远。他很快传到了三棒,我们班在这之后也完成了二三棒的传接。可惜对方三棒的实力与我们班不相上下,于是这局面便如同一杆天平,一会儿倾向那边,一会儿倾向这边。
四棒就是“孔夫子”了,比赛已经接近尾声了,成败在此一举。“孔夫子”的实力也是十分的“强”,只见他一紧张,便顺拐了起来,全班都捧腹大笑。可这顺拐好似给他带来了力量,对方的四棒体力逐渐减少,速度也减慢,而孔夫子呢?他的速度越来越快,这时我的心中响起了一个声音:一定要赢啊!五米,四米,三米……最后一米时“孔夫子”双脚一跨,跨过了那成功与失败的分界线,我们班欢呼起来。那一刻,真美。
生活中总有美好的一瞬间,就如同流星,流星是美的,但还等不及你慢慢欣赏,它就已经划破天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