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上作文600初中6
伴随着全校同学们激动、热烈地欢呼声,我们的操场繁花点点,红旗飘扬,各式各样的气球像飞行员一样轻盈地飞上了天空,形形色色的道具在校园各处有节奏地挥舞着,这是上周我们学校秋季运动会开幕式的情景。然而,最令我难忘的却是田径场上接力赛的那一幕。
女子接力赛开始了,只听见“砰”的一声,一颗蓝色信号弹腾空而起,分别代表四个班级的四名运动员像四颗出膛的子弹向前冲去。我们班第一棒是彭文星,只见她的腿部肌肉发达,弹性好,灵活,起动快,活像一门无后坐力的大炮。瞧!彭文星一上来就遥遥领先于其他三名选手。接下来第二棒是刘慧文,她紧紧握住手中的接力棒,一个劲儿地向前冲去。这时,其他班一名同学眼看就要追上刘慧文,刘慧文见势不好,开始加速,她像离弦之箭,决堤之水,一泻千里,其势难挡。韩梅映雪顺利接过第三棒,仿佛是加足马力的战车,越跑越有劲儿,越跑越快,其他班三名同学虽然个个汗流浃背,气喘如牛,但仍落后于我们班。最后一棒是向玥,伴随着同学们的加油声,向玥像一匹脱缰的骏马狂奔,又像冲出闸口的流水一直向终点跑去,其他班也派出三名最强的选手,奋力追赶向玥,只见向玥咬着牙往前奔。赛场下,同学们都屏住呼吸,心脏都提到了嗓子眼儿,紧张极了!啊,看!向玥憋红了脸,在最后一刻做出了冲刺,获得了小组第一名,我们班取得了全年级女子接力赛第二名的好成绩,我们班同学顿时一片沸腾。
接下来,我们班男子接力赛虽然成绩不理想,但四名男同学也做出了最大的努力,值得我难忘。
运动会结束了,我好像得到了一股股动力——勇敢、坚强、团结。这难忘的一幕将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