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上作文600初中8
盼着,盼着!秋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走来了,丰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明镜小学第八届运动会。操场上,老师、家长、拉拉队、运动员各就各位,很是热闹。
和去年一样,最精彩的,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4*100接力赛。我们班女生已经顺利拿了第一,这直接给我们男生来了个下马威,我们不拿第一都不行呀,否则太没面子了。我们四位男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瞧,第一棒是“猎豹一号”全则丞,他的眼睛一直盯着发令员,他已经做好随时冲出的准备。第二棒是“猎豹二号”陈冠廷,他不慌不忙,沉着应对。第三棒是“猎豹三号”傅俊豪,他的眼睛一直盯着猎豹二号,等待着接棒的那一刻。第四棒是我,我的心里像揣着一只惴惴不安的兔子随着好像要跳出来。
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猎豹一号瞬间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哎呀,不好!”只见他脚下一打滑,马上落下一点距离,真是出师不利呀!幸好,作为跑步健将的他马上调整,奋力向前追赶着。在边上等着的我替他捏了把汗。第二棒陈冠廷接了棒也拼命的追赶,看着顺利接棒的傅俊豪向我跑来,这时,我的心跳不由的加快,急的手心都是汗。爸爸在旁边似乎看出来了,说:“紧张什么,要相信自己!”恩,是的,我不要紧张,我也这么想着。可当三班的运动员超过傅俊豪,在我前面把棒交给他们班最后一棒的选手手上,我真想飞过去把棒握在手中,然后朝终点飞驰而去。
傅俊豪终于把棒顺利交到我手上,听到鲍老师给我喊:“加油!”感觉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推着我,瞬间不紧张了。那就咬紧牙,拼了!心里只想着:第一,第一,第一是属于我们四一班的!我奋力迈开步子,快速摆动着手臂,向前冲刺。跑道两边家长的呐喊声,观看台上同学们的加油声,让我更加信心满满,十米……五米…。一米,终于超过了前面的队员。全年级第一,四一班男生也不负众望。家长们,同学们,老师们欢呼起来!
我们四位猎豹也紧紧地拥抱在一起,难忘这精彩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