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上作文600初中2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虽然天气已经渐渐转凉,但是我们学校的田径场上仍涌动着一团团青春之火,这正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校运会。作为新初一的第一次运动会,我们班运动员个个都奋力训练,力图为班级夺得头筹。最令我难忘的还是200米的跑步。
“快快快!200米比赛要开始了!快去看彭添宇跑步!”在广播和嘈杂的人声中,我的耳朵敏捷地捕捉到了我们班彭彭即将跑步的信息,“噌”地一声冲到跑道边,一眼便望到了正在热身的与周围人不相符的白白的那个身影——彭添宇,她似乎也看到了我,朝我浅浅一笑,我对她比出“加油”手势,她点了点头。
一切准备就绪,发令枪一响,彭彭犹如一支箭般冲了出去,位居第一。不一会儿她来到了弯道,突然,她仿佛被什么东西绊了一脚,摔跤了!我看着她在地上打了个滚,心头一紧,心想:完了,她受伤了。然而,她又艰难地站了起来,奋力朝前冲去。我心里泛起一层涟漪,不禁感叹“她真是坚强。”我立刻往终点处跑去,寻找着她的身影,却怎么找也找不到。
后来听老师讲我才知道,她的嘴唇被划出了一道口子,流了很多血,被送到了医院,我心里担心不已,豆大的泪珠从我眼中滑落。老师语重心长地说“我知道你很担心彭添宇,她没什么大事的,放心吧!”我心中还是充满了担心与不安。
下午,我低着头,沉默的来到我们班的大本营,一个黑影挡在了我面前,我抬起头,看见那熟悉的眼睛——是彭彭!“小陆姐姐!我回来了!”我惊喜却又不知道说些什么,只见她张开双手,笑盈盈地说:“我都听陈老师说了,你不用担心,我只是拐弯拐的太急了而已,没什么事了!”我眼睛里又涌出泪水,紧紧地抱住了她。
无论成功或是失败,无论欢笑或是泪水,我们都会永远铭记同学们坚强拼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