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上作文600初中7
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运动会!
随着精彩的开幕式结束,紧张的运动会开始了!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也随即开始了!我们的眼睛有点目不暇接。一会儿看看天赛场,一会儿望望竞赛场。
这是,不知道谁喊了一声:“喂,快看!是孙桉翊和唐慎潇!!”我们班所有的同学都不约而同的向跑道上望去,隐隐约约看到了一个黄色的身影,和一个紫色的身影,真的是他们两个,也许是因为太累了,我发现他们跑的速度,几乎和我走的一样快,我有点失望,也有些焦急。
这时,司振环连忙带头喊道:“孙桉翊,加油!孙桉翊,加油!唐慎潇,加油!唐慎潇,加油!!”我也赶忙随着司振环一起为他们呐喊助威!翟子宁可能觉着不过瘾,于是,就端着水杯在操场内侧也跟着他们跑了起来。
孙桉翊和唐慎潇看到我们这样卖力的为他们加油鼓劲,似乎被打足了气,鼓足了劲,立刻像离线的箭一样向终点飞奔而去。虽然,最后他们拿了一个第四,一个第五,但是,我相信,他们肯定尽力了!重在参与!
这时候,科学老师王老师向我们走来,她选了十二个人去和她一起当裁判,其中包括我。
来到垒球场上,王老师对我们经过了一番“培训”以后,我们就开始“工作”了。
第二组时,第一个竟然是王舒心,我冲他做了一个加油的姿势,她自信的冲我笑了笑。
王舒心第一次扔,差点就扔到了界外,我替她捏了把汗。第二次时,我跑过去和王舒心说:“王舒心,不要着急,你要稳住,我相信你!”刚说完,我就被老师叫去了。
她定了定神,将垒球用力的抛了出去,远了,远了。最后,量长度时,我看到王舒心得了第一名,而且,他和第二名只相差三四厘米!好险啊!
体育运健将们,你们——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