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上作文600初中4
随着一阵上课铃,我们便来到了后操场,参加“冬季运动会”。阳光很照人,把我们的心照的“隆隆隆”的,吓得腿发软。
距离比赛越来越近了,我是多么希望有人能把我的心给掏出来啊!哎~为了班级,我们所有人都拼了命似的又蹦又跳。头上露出了大颗大颗的努力汗水。
怎么办?快到我了,我都不知道该站在那里。风呼呼的吹着,我的心也跟着跳、附和着风。我下意识到:这么大的风,该怎么踢呢?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不知道在做些什么。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上场了。“六号!”老师大叫一声。我茫然的看着老师。好严肃哦!当一声哨声吹响时,我们便开始了一场热闹的比赛。
为什么看到老师就觉得自己很落后呢?我突然失去信心。我怒目圆睁的盯着那些选手们,怎么没一个是我班的哦!我垂头丧气,失望到了极点。当一扫而过的目光回来时,我看到了两个和蔼而有力的身影。
是莫老师和体育委员!这让我有一点安全感了。莫老师对我微笑了一下,让我至上感觉有那么一点点温暖。体育委员,他用强调的口吻说:“三十个,再踢四十个,四十个,再踢五十个……”我拼了命地踢;有节奏地踢,小心的踢,我是多么耐心。
比赛结束了,我特别开心,因为我体会到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那份鼓励,那份爱。在冬天,它就像一把火,照亮了我们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这是一个秘密,但我却希望它能告诉更多的人。希望同学之间不要那么陌生,师生之间不要那么生疏,我们有共同属于的一个家!
即使我们再差,即使我们再顽皮。我们也拥有那个别人永远也体会不到的小秘密,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