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鲍老师14
看到这个题目,我很为难,为什么呢?因为我不知道去写哪个老师了!因为我觉得每个老师都很好!怎么办?那就我挨着给你们说一说吧。
那就先说说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吧!王老师长了一头乌黑的长头发,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美丽又大方,严肃又认真,当她讲课的时候,她是那么的仔细;让他给我们批改作业的时候,她是那么的认真;而当他批评那些犯错误的同学时,她又变得那么的严厉;当我们取得好成绩的时候,他又变得和蔼可亲!我们都很喜欢她!
我们另一个好老师是数学老师。张老师的个子不算太高,微胖的身躯显得非常强壮,但是他说起话来不紧不慢的,显得非常和蔼可亲。有一次,老师叫写乘法算式题的时候,同学们和老师说着八的乘法算式。写着写着,突然同学们都笑了,为什么呢?原来,老师把4×4的得数写成了八。这时老师说:"你们一直在说关于八的数学算式,我都被你们说晕了。"这时,老师也笑了。
还有英语老师,科学老师,美术老师,体育老师,足球老师……这些都是我的好老师,他们都无私的把他们的知识传受给我们,不同回报,我很感激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