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鲍老师13
老师,在我们二十一世纪的社会上扮演了一个神圣不可侵犯的角色,如果没有老师就没有美好的未来,没有老师,就没有幸福的生活,没有老师,就没有了知识的传播。“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灭泪始干”形容的不就是我们的老师吗?她们牺牲的是自己的青春,却换来了他人的美好前途。
有一次,我和同学参加了一次学校组织的英语竞赛,我们几个同学为了参加学校团队的英语竞赛培训,我们缺了好几节语文课,英语竞赛结束后,我们都得到了我们心目中的分数,语文课李老师为了给我们几个缺课的同学补课,她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把我们召集到一起给我们用心的补课。
还有一次,我在上课时突然头晕,耳朵感觉嗡嗡响,是李老师第一时间给我的妈妈打电话,帮我收拾书包,送我下楼,妈妈带我去检查后,得知是普通感冒,我休息了一上午,下午又去上课了,李老师及时的把上课讲的中心思想与笔记发给了妈妈,让我放学后在家做好学习巩固,我为我有这样一位好老师而感到幸福。
老师,是我们人生中的指明灯,是大旱后的一场甘雨,是激流中的一根救命稻草,是她们默默的鼓励我们向人生中的正确方向奋勇向前,这就是我的好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