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鲍老师5
三年的学校生活,有许许多多的老师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记忆中,但是最近有一位老师使我的印象最深,那就是丁老师。丁老师在学习上对我们严肃又温柔,生活上也很关心我们。
她一般喜欢戴着黑边的眼睛,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她是一位严厉但又很温柔的老师,记得有一次,我去参加“英语朗读大赛”,但后来又没有考上,这件事对我打击很大,在以后类似的阅读中,一点信心都没有,丁老师看到我的表情,后来,竟然又让我上去读了,但当时我一点信心都没有,当时我拒绝了,没有想到的是,第二天的早上,丁老师又让我上去朗读,可能还是信心不足,我竟然当场哭着说:“不想去”。可能丁老师看出我的信心不足,且胆小,于是,她把我拉大门外,对我讲了许多鼓励的话,培养我的自信心,改掉胆小的坏毛病,同时,还要求我拿出点男子汉的气概,一定参加明年的朗读大赛。当时,我十分的感动,信心立马找回来了,我十分的感动,爽快的答应了老师的要求
丁老师就像一盏灯,为我照亮了前进的方向;她永远是我最最尊敬,最最爱戴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