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鲍老师9
从小到大,我们遇到了很多很多的老师,每个老师在我们心目中都有不同的印象,但有一个老师他在我的心中有很深的印象,他是我的好老师。
我的老师姓黄,我们都叫他黄老师,他个子不高,身材微微有点胖,虽然只有四十多岁,但是头上的头发已经没有多少了,正是这样一个老师,我觉得他的内在精神往往高于他的外貌!
黄老师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对工作认真负责,在生活上也是很幽默的,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他。记得有一次上课时,我趴在课桌上,他在讲台上看见了,就悄悄的走到了我面前,轻声问我是不是不舒服,然后我说肚子痛,于是黄老师就叫了一个同学陪我到医院看病,过了几天,他还问我有没有不舒服了,我没想到过了几天,黄老师竟然还记得我生病的事情,我当时就感动了。还有一次,我考试考的不好,在班上退步最大,我原来在班上学习是很突出的,这次没考好,我很伤心,难过,上课也比以前更没有激情了!细心的黄老师发现了,作为班主任的他单独找我谈话,他先是耐心的问我最近老是学习不在状态的原因,最终我吞吞吐吐的说出了实情,老师听了立刻就鼓励我说这只是一次小小的考试,根本不用把它放在心上,只要好好学习,把下次考好就行了,在老师的鼓励下,我最终也放下了心里的包袱,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了学习中。
正是有了这样一位认真负责,和蔼可亲的黄老师,在我的学习中才越来越好,我敬爱我的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