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鲍老师2
人人心中都有一位好老师,我也不例外,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就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那就是王老师。
王老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个子有点高,有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每当上课的时候,她总会微笑着走进教室,每当我看见老师的笑脸,就会想起鲜花,花会枯萎的,而老师的笑脸永远不会消失。
王老师十分善解人意,我是个不爱举手发言的学生,除非遇到我喜欢的题目或者是我会解答题目,我就会把手举起来,这不,王老师提出了一个非常简单的题目,我就把手举得老高。王老师看见我,好把我叫起来,王老师似乎看懂了我的意思,就把我叫了起来。我胸有成竹地说出了自己的答案,老师满意的点了点头,让我坐下来。
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老师抽查背书情况,她习惯性地注视着大家,然后说;“昨天学的那首古诗大家都会背了吗?会背的,请举手。”我原本背的很熟。可这时又有点紧张举手吧,又怕我的声音太小,同学们听不见。不举手吧又担心老师怀疑我回家学习不用功,正当我左右为难的时候,忽然我与老师的目光相撞了,我看到王老师的,目光里充满期待与鼓励,期待与鼓励好像在对我说你能行的:快举手吧。这时,不知是一股什么力量使我把手举了起来,王老师果真叫了我,我紧张的站起来,吞吞吐吐的背着,我,又看了一眼王老师,王老师用那鼓励的眼神看着我,我顿时信心十足,一口气将课文背完了。
感谢您,王老师。是您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我给了我鼓励。衷心的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