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鲍老师3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认为的好老师,有人认为是数学老师;有人认为是科学老师;还有人认为是音乐老师……而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我的班主任——语文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姓崔,我们都叫她崔老师。崔老师中等身材,有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尖尖的鼻子,大大的嘴巴,红扑扑的脸蛋儿,崔老师笑起来可漂亮了,每天都面带笑容给我们上课。
崔老师性格温柔,但对于调皮捣蛋的孩子却是非常严肃的。有一次在上体育课前我们做课间操。我们班最调皮捣蛋的同学小王带了一个学校不让带的玩具——小型喷雾器。起初崔老师并没有发现,但是后来关注他玩具的同学越来越多,引起了崔老师的注意,崔老师把小王的玩具没收了。小王不服气就和崔老师吵了起来,崔老师并没有发脾气,而是非常严肃的和小王说:“王同学,现在是集体活动时间,你带着玩具来,已经影响到其他同学了,这样不太好吧!如果你实在想玩,放学后找我把玩具拿回家,回家再玩可以吗?”听了崔老师的话,小王羞愧的脸都红了,赶紧给崔老师道歉说:“崔老师,我知道错了,我不应该带玩具来学校,还影响到其他同学,以后再也不会这样做了。”
事后,崔老师又给我们强调了一下那些东西、玩具不可以带学校。通过这件事情,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做错事情不可怕,及时改正还是好孩子,不应该和老师吵架,我们要知错就改、勇于改错。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你心目中的好老师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