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鲍老师4
我心中的好老师和蔼可亲、博学多才,如一艘大海里航行的轮船。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前进。我心中的好老师,像一曲绝妙的音乐,让我们百听不厌。我心中的好老师,知识渊博,能说会道,如同孙悟空,会七十二变。
每当遇到困难时,我心中的老师就成了慈祥和蔼的“母亲”,帮助我们排忧解难,她会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别灰心,回忆一下上课的内容,就可以攻破难题。”她还会耐心的辅导我们,让我们茅塞顿开。
有时,我心中的老师会变成一个饶有风趣的孩子,和我们有说有笑,和我们打成一片。课堂上,她常常滔滔不绝地给我们讲生动有趣的大千世界,还会插几个让我们捧腹大笑的笑话。课余,我心中的老师会变成大姐姐,和我们玩成语接龙、接力赛跑、跳沙坑、扔沙包等游戏,我们会常常玩得不亦乐乎!此时我心中的老师,就像比我们大不了几岁的孩子。
我心中的好老师是不是很棒,我猜你们会喜欢这样的老师的,她会七十二变,会变成一位慈祥的“母亲”;会变成一位童趣无限的孩子王,带着我们玩;还会变成一个能让我们笑得不亦乐乎的幽默大师……我心中的好老师多才多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我敬佩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