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鲍老师8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我已经在春晖小学呆了整整三年。每位老师用生命之光照亮书的海洋,知识的世界,她们用不同的方法,把知识传给我们,在我刚上幼儿园起,有许多老师,每个老师都长的很漂亮,有的很严肃,有的很温和还有很幽默的老师,但我最喜欢的老师,是语文老师李老师,也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之所以我喜欢她,是因为,她在我灰心的时候,给我鼓励,在我伤心的时候,让我开心。而且,她用的教书方法很奇特,是直接给我们讲道理,所以我很喜欢她。
她长的很苗条,高高的,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谁都逃不过老师的眼睛,老师绝不会落下一名同学。她还有一绺乌黑发亮的头发,格外引人注目。她总爱穿一个绿色的裙子,十分好看。用目光,提醒我们,像是用目光对我们说话:“要好好听哦!”那时,老师会停止讲课,不落下那名同学。老师有时也用目光告诉过我,我一下子就明白了!要好好听。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他又严厉又温柔。他真是一名独一无二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