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作文
自从有了这样似爱非爱的感情。我就陷入了无法自拔的深渊。我明明知道前面已经是悬崖。可以逃往后走,我却已经踏上了不想归的路。面对这样的情感。我除了顺其自然以外。却找不到任何的借口去为自己辩解什么?或者想要证明什么?我们是在错的地方遇见了对的人。内心的矛盾让我感觉额外的惶恐。跟忐忑不安;我知道我们是不稳定的。如果哪天他高兴。说消失就绝不会心软。我似乎尝试了这样让我抽离的感觉。我也尝试让我血冒三丈。却无法面对离去的事实。我每天都在过着不安的生活。我在担心着什么?却又不知道是不是多余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陷得如此的深。让我毫无办法上岸。我在悬崖下面拼命的挣扎。都不见得有什么效果让我可以自己拯救过来。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就算相信山无棱。天地和。也不愿意相信我们会有结果。很多的事情。我比任何人都清楚。但是当我面对他的时候,我就惊慌失措的把自己武装起来;其实说句实话。我真的很舍不得放弃,不管怎么说都好。是我自私也好。舍不得也好。还是真爱了也好。我都是不愿意去轻易放弃的。因为我很珍惜这段感情!我明白很多的东西一旦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还包括了很多之内的。
很多人都在感情上面挣扎过。徘徊过。痛苦过。我们都是一步一步去体会。也许是让我们成熟的长大起来,也是让我们渺小的堕落下去。谁又真的知道。面对他我会毫无保留的把一切告诉他。哪怕我知道他不是很懂。有时候我会疯狂的去想念他。我对他的感觉是。恨。爱。怕。痛。悲。都有吧!
我很脆弱经不起风吹雨打的洗刷,只要碰到我那敏感的神经。我就会像一只刺猬一样到处咬人。伤人,我常常把自己武装得很好。没有人可以看出我的懦弱。跟脆弱。还有悲伤。我会像天使一样的笑着。但是到了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忧郁起来。抱着自己的双腿大哭。哭到隔壁的邻居来敲门为此。我很痛心。为什么我是一个优柔寡断的女孩子,为什么我常常会心软下来。为什么我明明很想放弃。却好像什么东西一直都牵绊着我的每处伤疤。让我无法释怀!
有时候。听着他那对我伤人的话,我好想狠下心来。默默的选择自己的生活跟人生。但是我努力的做着。做着。就会莫名其妙的失败。如果我能做到拿得起,放得下该多好呢?常常也在心理面想。他是爱我的吗?我不明白。甚至我都不明白自己是否是爱他的。好糊涂的感情。好没有理智的感情。但是我发现我们之间是寂寞的。大家都在打着爱对方的旗号。却更多的好像是希望对方能够陪在自己的身边。我们甚至不能容忍对方的眼睛有一粒沙子。我盲目了。但是我不会盲从。我在不理智的对待自己的感情。也在玩弄自己的思想。跟人格。该怎么办呢?
如果一天都没有他的电话。我会开始思念起来。担心起来。忧伤起来。好像他的喜怒哀乐都牵动着我的每根神经。我会拼命的拼命的去想念。有时候有点傻傻的幸福,但是更多的是担心。担心明天可能他就会离我而去。担心明天他的变动就要回去300多公里的老家。去陪着他的结发妻子。跟可爱的孩子,然后留下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哭着。那种揪心的痛。好像可以把血都给拟出来。好痛。好痛。所以我也在努力着。
上天既然让我们相遇,相知。相恋。我想冥冥之中就有它的安排。当然是不能相守的。爱上一个人真的好痛苦。爱上一个一辈子都不可能跟自己在一起的人,更是揪心啊!我对这段迷失的感情,有点不知所措。有点措手不及。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但是我真好迷茫。我能够忍受一切的一切吗?我可以用我的包容跟体谅去打败一切的人或者物吗?不此是我吧!我想如果其他的人遇见了这样的事情。也会跟我一样。这一刻你会幸福到感觉只有你和他就行,下一刻你会感觉到从天堂掉下了地狱那种生不如死的感觉。茫然了。不快乐了。这段不属于我们的爱情。我该如何去处置呢?我该用什么样的心态去调整呢?为什么要有这样一句话。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婚我未婚。我婚君以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