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的军训生活培养了我们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作风,铸就了我们不畏艰难、刻苦努力的钢铁意志。还记得《我是特种兵》里,军人们面对国旗许下的誓言“如果需要我将为国捐躯,如果必要请将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让我不禁佩服作为一名军人的胆量和钢强。
军训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也是一次意志的考验,它让我们体验了一次当兵的生活,它教会了我们怎样去面对生活,怎样去面对困难,怎样去承担责任,怎样去赢得荣誉。
踏着雄赳赳,气昂昂的步伐,让我领略到了那一身绿装下的钢强军魂!军训,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一种精神财富,并刻进了我们的记忆中。它已经成了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自强不息,奋发向上。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让军训的苦于累,化作日后勇敢向前的坚韧力量,陪伴我们在最后的几天训练里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坚强刻苦,永不言弃!
同学们,我们的青春因为有了这一段军旅生活而变得激扬奋发;我们的青春因为有了汗水的洗礼而变得坚韧不拔!我们的青春犹如那军中绿花般贞洁美丽。
在有序的“1,2,3,4……”的呐喊声中,新高一的军训正式拉开了帷幕。大家站成有序的方队,在烈日的照射下,开始了新的征程。
军训是一种身体上的磨练。在熊熊烈日下,在毫无遮挡和保护的情况下,那太阳直愣愣地从头到脚找遍了你的全身。额头的汗水顺势而下,只听“吧嗒”,滴在了地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刹那间已悄然蒸发,只留下淡淡的痕迹。背上的汗水顷刻间湿透了衣服,那衣服无助地耷拉在背上,似乎也在抱怨着这炎炎夏日与残酷的军训。
脚底不是感到一阵又一阵的疼痛,那是大地在咆哮,向你传递着热的信息。立正站好的我们犹如热锅上的蚂蚁却丝毫不能动弹,只好顽强忍受着这灼烧。这样的军训难道不苦吗?
军训是一种意志上的磨练。在军训中我们懂得了坚持,学会了专注,更明白了团结真正的含义。我们如同小鹰在被丢下悬崖的霎那学会了飞翔,就如丑小鸭在颠沛流离中变成了白天鹅,我们长大了。
走入军训,才深刻体会到军营中严明的纪律和军人的风格,才了解到那英勇挺拔的身姿是在这点点的汗水中磨练出来的。每一件事情要成功都不是那么容易的,要成功就要付出汗水,要成功就要经受住一次又一次的考验。不轻言放弃,这是一个军人拥有的品质,也是我们应有的品质。
还记得同学说,我正在用我的汗水给花草浇水呢!是的,我相信这些花草在我们的汗水的灌溉下一定会长的更加强壮,更加经得起风吹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