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一杯水,为你解除干渴;母爱是一盏灯,为你照亮前行的路;母爱是伟大的,母亲的爱是无私奉献的。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
她,是一个有爱心,助人为乐,能包容我一切过错,世界上最爱我的人――这就是我的妈妈。
以前妈妈有一个花瓶,是她亲手做的,可是我一不小心,打碎了。我本以为妈妈会批评我,但是妈妈回到家,第一句就问我受伤了吗?自己在家怎么不小心一点呢?没事就好!
妈妈对我的爱,犹如分苹果:一个苹果,给我咬一口,这是朋友;一个苹果;给我一半,这是爱人;一个苹果,她全部给我,这是妈妈。
妈妈对我很好,什么东西都留给我。妈妈很唠叨,但是我知道,这是因为我,要不是因为我不听话,要不是因为我连一点小事都做不好,妈妈就不会唠叨。
我有一个很爱我的妈妈;很关心我的妈妈;很照顾我的妈妈,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可她却有一个总是让她操心;总是惹她生气;总是对她大嚎大叫,总是不听话的孩子。可是这些妈妈从不放在心上。
高尔基说: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没有超能力,没有多漂亮,没有多高贵,但是,只是我独一无二的妈妈。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以感恩之心,报父母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