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上次狐狸用各种方法骗走乌鸦的肉,乌鸦感到十分伤心和难过,于是乌鸦决定做一个谦虚的乌鸦。
狐狸和乌鸦续写10篇
乌鸦去找食物的时候,看见了一块大肥肉,乌鸦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大红运带回了家。狐狸看到了大肥肉,立刻口水直流三千尺,眼睛一转,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笑眯眯地说:“亲爱的乌鸦,您的歌声真好听,可以唱一支给我听吗?”乌鸦想了想,把嘴里的肉先放回了家,唱了起来:“狐狸,大傻瓜大笨蛋,啦啦啦……”狐狸一听就生气了,立刻爬上了树,乌鸦吓得钻到了自己的家,紧紧关上了门。
狐狸愤怒地说:“该死的乌鸦,快放我进去,否则,我第一个就吃了你。”“不不不”乌鸦说,狐狸听了,更加愤怒了,拼命地撞门。乌鸦想了一个好办法,立刻烧了一大桶热水,放在了门上,乌鸦打开了门,狐狸冲了进来,突然热水从门上撒了下来,撒在狐狸的尾巴上,“啊”的一声,狐狸抱着自己的尾巴跑了出去。
有些动物说,它在深森林中跑着,正在冷却自己的尾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