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了此次的一个军训,虽然也是很辛苦,不过而今来看确实是很怀念那段日子,有感动有快乐,但更多的我觉得是自己去成长了,比起以往,自己更加的意识到自己的一些问题同时也是希望自己要更加努力的去进步才行的。
军训教会我们的不但是有一个坚持,更多的是如何去做好这个坚持的事情,其实熬是很简单的只是过程辛苦,但是其实坚持也是有一定的方法,教官在带我们的时候除了严格,也是告诉我们如果能做得更好,而不仅仅只是要求我们做到如何,而是给予我们思考,告诉我们如何的来做的更好一些,训练完会带着我们一起放松拉伸,让我们一天的疲惫在拉伸中可以得到一个缓解,第二天也是没有那么的辛苦,和之前相比,感觉此次的教官真的很好,当然也是更加的严格,不过这份严格里面也是带有希望我们进步的鼓励,让我们也是更加的体会到教官的确是认真的在帮着我们,让我们成长了,身体的改变,心里对于坚持的理解,还有我们一个集体也是更加的团结,虽然大家彼此都不是认识的,但是经过军训,我们也是成为了好朋友,这份军训的情谊也是可以让我们以后学习之中能更好的相处。
集体的能力真的很强,也是让我更意识到一份坚持不是自己一个人来做就够了的,而是需要大家一起来,才能真的有收获和成长,大家一起的进步比一个人的进步也是更加的让我们开心,一首首军歌的学习,一次次和其他班级的比赛让我们更加的凝聚在一起,也是会在以后的学习里面去体现,这种氛围,这种相互的帮助一起进步的感觉真的太好了,我也是更加的感受到教官对于我们的教导真的让我收获太大。很不舍,虽然军训是结束了,但是和教官的分别,我们也是哭的像个孩子,真的特别的留恋,这段日子也是我目前军训里面最为珍贵的一段回忆,以后也是值得好好的去回想,我没有错过,没有放弃,坚持训练下来了,也是为自己而骄傲。
感谢教官的教导,还有学校老师们的一个关心,去和我们聊天,去带领我们放松,让我们在这辛苦而原本枯燥的军训里找到了很多的快乐,以及很不一样的收获,今后的日子,我也是会带着这份收获去用到学习以及学校的生活里面来,好的习惯继续的坚持,去让自己有更多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