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小金鱼3
我的好朋友——马子皓,他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不过已经戴上了眼镜,遮住了他那双漂亮的眼睛。他的脸又圆又黑,身体不胖不瘦,非常匀称,也非常健康。
他是我的好朋友,但他有一个缺点,上课走神。
记得有一次,他上课不认真听讲,我碰了碰他的手,提醒他好好听。没想到他打了我几下,我心中火了,下课我揍了他一顿,他与我断绝了关系。后来他又向我道歉,我原谅了他,我们又和好了。
虽然他学习不如我,不过他心地很善良。
有一次,学校检查,我忘带红领巾了,他便用了自己五天攒的五元钱,给我买了一条,并且他还对我说:“不用还钱,因为咱们是最好的朋友。”
他喜欢画画。每一次画画他都严格要求自己画好,就是这一点,我喜欢和他交朋友。他每次画画都是全班第一,评选时也是特等奖。
他,就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马子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