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叫刘莫伊,他和我是同班同学。每次下课的时候,我都会找他玩,他总是很幽默,我们俩是心心相印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小金鱼
他有一头又黑又亮的短发,眉毛弯弯的,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好像两颗黑色的宝石。他的鼻子挺挺的,看起来非常精神帅气。
有一次,我和刘莫伊在小饭桌吃完饭以后,我们俩和一个同学,还有一个大哥哥玩起了“二对二足球大作战”。玩着玩着,大哥哥不小心把足球踢到了刘莫伊的身上,把他踢伤了。他疼得退到了墙角,哭了起来。我和球员们都跑过来安慰他,大哥哥也向他道歉。虽然他还是很疼,但是他还是原谅了大哥哥。他笑了,我们大家都笑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他不仅帅气可爱,还宽容大度,我可真喜欢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