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小金鱼14
我的好朋友是萧硕。他是一个男孩。他有一头长长的黑发,一对浓眉,一个高高的鼻梁,还有两颗引人注目的门牙。
他不高,但他学习很好。我和他坐在同一张桌子上。如果我们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将互相帮助。
萧硕非常喜欢看杂志。我记得那次我买了三本杂志。当萧硕看到它的时候,他把它带到了学校。"侯玉波,你能把这三本杂志借给我吗?"我说,“那好吧,”他非常高兴,带着它去看了。他也在下课和去学校的路上观看。后来我称他为小书迷。
萧硕也很有帮助。有一次,我在美术课上忘了带美术器材。我看到其他人快乐地制作手工艺品,我非常焦虑。突然,萧硕拍了拍我的肩膀。"侯玉波,你忘了你的艺术装备了吗?"我说:“是的,”他说:“你和我一起使用艺术设备!我们是朋友,应该互相帮助。”我非常感谢萧硕。
我从萧硕身上学到了很多。我非常钦佩他,并且和他有一种亲密的感觉。我非常喜欢我的好朋友萧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