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小金鱼5
我的好朋友是冯云天,我们从2年级就是好朋友。虽然我的好朋友很多,但冯云天是唯一一个从2年级到5年级陪着我的,可惜的是,今年分班没把我们分在一起,但是,分班并不能分开我们的友谊,我们下课了还是在一起玩,周六周日也是。
他胖嘟嘟的,很可爱,有着黑呜呜的头发,水汪汪的眼睛,比猪八戒还大的耳朵,他长得很矮,但是也胖,活像一只小猪,可以用老师教的成语来形容——又胖又矮,他的脸软乎乎的,摸着好似一个果冻。有一次老师把我们俩位置调开了,冯云天上课就哭,老师只好把我们调回来了。现在因为某些原因我们已经2个多月没见面了,但我们可以通过QQ聊天,虽然他不经常回复我。我喜欢他,喜欢他的性格,自己被欺负就顽强不屈,然后就叫我帮忙,看到我被欺负就往我这边跑,平常人看到我们是两个人都会跑,更何况还有一个胖子呢。
我想,我们不可能不会分开,但我相信,我一定会记住你的,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