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小金鱼4
我的好朋友是一个变脸鬼。他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大的像一颗珍珠。
有一次和她去游泳,到了游泳馆换好了衣服,我一下水就噌噌地游到深水区。他一下水却怕得哭爹喊娘的,一看就是个纸老虎。于是我对她大声喊道:“胆小鬼。”他一下子被我激怒了,于是从纸老虎变成母老虎。我就说嘛,他翻脸比翻书还快,他对我咆哮到:“你敢低估我,我告诉你,我在游泳课可是很快的。”我说:“你就吹吧!牛都在天上飞了。”他又对我咆哮道:“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才知,我们来看看谁才是真正的黑马,我们来比赛。”我说:“输了可不要哭鼻子哟!”他说:“你才哭鼻子呢!”于是我和他比了起来。我说了我从三岁开始学游泳,有上过县级游泳班。上过的每一个班都给老师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我的胜利的几率很高,我猜对了,最后我赢了,我说:“我是黑马,你是渣。”
我们游累了就上岸休息,爸爸给他十元钱让她去买点东西吃,他一下子变成了纸老虎,最后还是我去买了吃的。我嘲笑他胆小,他又一下子变成了母老虎,看见她发脾气,我急忙奔进深水区。
他真是一个彻底的变脸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