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小金鱼12
提起我的好朋友,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扎个马尾辫。可真正让我喜欢她的不是她漂亮的外貌,而是她的心灵。
有一次,学校组织去大城山公园玩,同学们高兴极了。可在路上王宇晕车了,而且还吐了一车,同学们都躲得远远的。可我的好朋友为他擦这擦那,还主动和他换座位。同学们议论纷纷,有的说她傻,有的说她大脑坏了,说她自找苦吃。可她好像根本没听见一样。老师表扬了我的好朋友。我心想:“我要向她学习,争取做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学生。
还有一次,我们和四年级的同学比赛,四年级的一个女同学不小心跌倒了,正好让我的好朋友看见了,她立刻上前把她扶了起来,还关切地问:“没有摔痛吧?”我在一边说:“又不是咱们班的,管她干什么?”我的好朋友严肃地说:“如果是你摔倒了,没人扶,你会不会难受呀?”听了她的话,我面红耳赤,愧疚地低下了头。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周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