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五年级14
我要给幽默又暴躁的袁老师“画”一幅“漫画”。
袁老师他高高的胖胖的,是一个标准的肉墩子。他的脖子后面有一个“肉枕头”,他的头发像钢丝一样卷了上去,拔也拔不下来。他就像老虎一样,凶人的时候能把你吃了,而袁老师的脸皮好像厚十万八千里。
我记得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我们都在写作业,袁老师突然吟出:真好,朋友送我一对珍珠鸟……当时我们被吓了一大跳,随后老师还在电脑上搜了出来,还挑了一位同学把一整篇文章读了一遍,原来是大名鼎鼎的冯骥才写的《珍珠鸟》,而且我们还“改编”了很多版本出来。四年级的一次升旗仪式,袁老师面对着全校师生把《珍珠鸟》背了一遍,当时我们都惊讶的合不拢嘴。
四年级的一次数学课,在上课的时候,老师提问到一位同学,因为她回答问题的声音太小,就凶了她两个钟头,导致一节课没有上成。还有一次我在上厕所的时候,听见一个大喷嚏,不用看就知道是袁老师打的,因为只有他的一个喷嚏全校都知道。
现在他已经不教我们了,我非常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