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学生的日常生活中,老师是必不可少的“角色”。可是,如果要给老师“画”幅“漫画”,你会“画”谁呢?是整天笑眯眯的数学老师?还是我们“顽皮”的体育老师?如果我要“画”的话我会“画”我们和蔼可亲的前班主任语文老师,——刘晓玲老师。
漫画老师五年级
刘晓玲老师常常披着她乌黑靓丽的头发,而且她还总爱穿裙子——如果你是她的学生,你几乎不可能看见她穿裤子。刘老师穿裙子也是非常多样化的,这四年来刘老师穿过什么旗袍啊,A字裙啊,带腰裙啊,连衣裙啊等等……
刘老师平易近人,温文尔雅,温柔起来柔情似水。不过,有时我们做一些过分的事老师也是会发“火”的,当然,老师不会无缘无故的发“火”。但老师平日大多是“柔情似水”的。
记得是在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一位同学上课时没认真听讲,老师就十分严厉的批评了他,我当时觉得刘老师很凶,不就是没听讲吗?不至于如此严厉吧?老师刚想继续讲课,不料下课铃响了。十分钟过后,老师说:“现在发试卷。”我等待着我的分数时,“呜~呜~呜~”,原来刚才被批评的同学只考了67分,他伤心地哭了起来。意想不到的结果发生了,刘老师走了过来,说:“没关系,下次努力,就可以考好了。”刘老师的声音好柔美啊,仿佛能融化你的心。在老师的安慰之下,那位同学调整情绪,认真听讲了。我想:刘老师好温柔啊!
可是,和我们相处了四年的刘老师却不得不离开我们班去教一年级,但刘老师一直都会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