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五年级11
我有一位“漫画“”老师。她长着一张瓜子脸,浓密而卷曲的头发披在肩膀上。细长的柳叶眉,还有一双小而有神的眼睛,挺挺的鼻子,那樱桃似的小嘴巴,显得非常可爱。
老师的衣着非常整洁,显得特别有气质。但老师的性格就像猫一样古怪,有时很体贴,有时很有趣,有时又很严厉。
老师有时很体贴。她像家人一样,关心学生,照顾我们。有一次,我们班有一位同学流鼻血了,老师看见了急忙说:“快给他拿点纸。”说完,便用闪电般的速度带着这位同学去清洗。
老师有时很有趣。下课时,她会陪我们在操场聊天,和我们谈天说地,一起讨论我们的学习计划和目标,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喜欢她。只要有时间,都会围在她身边。
老师有时很严厉。她不喜欢不完成作业和上课说话的小同学。有一次,一位同学作业完成的不好,丢三落四,错字满篇,上课也没有好好听课。老师很生气,把那位同学叫到了办公室,不仅批评那位同学还指出了这种做法是错误的,最后还仔细地给那位同学讲了错题。
我很喜欢这位老师。喜欢她美丽的容貌,喜欢她的气质,更喜欢她古怪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