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养育了我,老师培养了我,朋友帮助了我……大自然给我启迪,社会给了我经验,挫折使我成熟,成功让我奋起……对于这一切,都令我心存感激。
——题记
感谢父母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个老师,当我从母亲的肚子里走出来时,你们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当我生在“重男轻女”的时代里,你们并没有将我丢弃,你们将我抚育成人。从小你们教我识字,教我如何做人,教给我许多生活的经验。到了小学,我从你们的日常生活中学会了煮饭,在无形之中,我学会了很多。在你们的夸奖下,使我有了动力。当我遇到挫折时,你们告诉我要坚强、要勇敢面对,因此在你们的帮助下,我又学会了坚强……感谢父母,感谢你们的无微不至,感谢你们将我抚养成人。
感谢老师
从小学到初中,每一个老师都让我感到温暖。老师,犹如蜡烛般,将自己燃尽,把知识传授给我们;老师,犹如一位园丁,细心地呵护着我们这些幼苗,让我们健康成长;老师,犹如一颗启明星,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让我们走上正确的道路。老师,又是一位医生,当我们生病时,细心地照顾着我们,当我们遇上问题时,便认真地给我们解答。感谢老师,感谢您为我们付出的一切。
感谢朋友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朋友,就是当你遇到困难时,向你伸出援助之手;朋友,就是当你有事时,与你分担、共享;朋友,就是在生活上互帮互助,在你即将踏入歧途的那一刻,将你拉回来。感谢朋友,感谢在生活上给予我的帮助。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