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就要毕业了。感谢在这短暂的五年里,在我生命中出现的所有人。
感谢有你一一环卫工人
尊敬的老师,感谢有您的教导。我曾在自卑中沉迷,是您的谆谆教诲给我自信,让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我曾在困难面前胆怯过,是您的鼓励让我明白:每一次成长都需要破茧重生的勇气;我曾在黑夜里迷失过方向,是您的引导,让我在黑夜里不会迷失方向。感谢有您,您就是黑夜里的一座灯塔,指引每个同学前进的反向。
亲爱的同学,感谢有你们的帮助。我曾在责任面前逃避过,是你们真诚的帮助,让我明白男子汉在责任面前要有所担当;我曾在泥泞的路上摔倒过,也曾想放弃过,是你们温暖的双手,让我明白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我曾在迷途中徘徊,找不到方向,是你们的眼神让我明白:通向广场的路不止一条,通向成功的路也不止一条。当你发现这条路走不通时,要勇于去面对另一条路。
强劲的对手,感谢有你的竞争。当对手给了你压力时,这种被压抑、被束缚的困境却是由你掌控的。当对手给你压力时,你要当作是对自己的激励,而不是讥讽。要想成功,你需要亲密无间的战友;要想取得非常大的成功,你更需要对手的步步紧逼,在困境中挣扎,在压抑中释放;因为,没有对手就不会强大。
感谢有你!在这短暂的五年里,在我生命中出现的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