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一一环卫工人2
一大清早起来,我们就能看见穿着一身黄衣,拿着一把扫晕的人,他们是谁?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一一环卫工人。感谢他们给我们的城市带来洁净美丽。
春天柳树变绿了,花儿吐露芬芳。每当我上学时,第一眼就能看到环卫工人在马路边,用手中的大扫帚清洁着被风雨打落在地上的花瓣及柳絮。环卫工人身上的黄色马甲,俨然已成为这个城市中最美的风景!
夏天,太阳灼烧着大地,大地几乎都快开裂了,人们都在房间里享受着空调带来的凉爽,然而环卫工人依然在马路上忙碌着,他们每天重复着同一个动作,一天下来身上的各处汗水打湿了他们的衣袖,他们顾不上擦掉汗水,努力地清扫着果皮纸屑,身影逐渐消失在马路的尽头。
秋天,当我们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馈赠时,树上的叶子黄了还打着卷儿,一阵秋风吹过,满地都是枯黄的落叶,王卫工人挥舞者手中的大扫帚,不知疲倦的清扫着落叶和***。一整天下来,累得他们腹像一张美丽的弓。
冬天,当我们在暖炉旁烤着冻得通红的手时,他们却在这飘雪的日子里无怨无悔的扫着地上的积雪。
环卫工人就像一颗颗不知名的星星,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存在,才汇聚成那样璀璨的星空,正因为有了他们的无私,才会使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我要赞美你、感谢你,可敬的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