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到了,我听妈妈说:感恩节是美国人民感谢上帝的日子,因为宗教上说幸福生活是上帝的恩赐,所以要感谢上帝,其意义就是感谢上帝和所有帮助过你的人。我也经常听妈妈唱一首歌:“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个人都被别人帮助过,所以我们都要学会感恩,因为感恩会让人变得宽容、善良、真诚。而我要感恩的人和事有很多,其中最要感谢的有我的父母、老师、同学……
首先我要感谢父母,他们辛苦地生我养我,给我提供很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我知道,从生下来就养我长大需要很长的时间,小时候我不会说话,他们就教我说话;不会走路,他们就牵着我的小手,慢慢教我走路。现在上学了,可还是需要父母时刻关心我,爱护我。我还经常把玩具弄得到处都是,都由他们来收拾,他们每天还要干许多家务活,辛苦地为营造一个适合我成长的温暖环境。
其次我要感谢老师,因为老师教我知识,教我做人的道理,帮助我改正缺点。我被老师表扬多了,有时候就会骄傲起来,容易翘“尾巴”,老师就会批评我,教育我。“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知道老师批评我是为我好,让我改正错误,端正学习态度,发扬优点,并让我懂得老师表扬我是因为我表现好,只有做得更好,将来才能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然后还要感谢我的同学,他们经常和我一起玩,每个人都能展示自己最厉害的一方面,给我很多快乐;有些题目不会做,同学们都会教我。
要感谢的人太多了,我会时时记着别人给我的帮助,我也会慢慢学习帮助别人,同时感谢别人带给我的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