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2
在得到所有表情之后,小木偶决定去找小红狐,要回自己的红背包。没想到,事情出乎意料地不顺利。
小木偶要去哪里找小红狐呢?他一点头绪也没有。这么大的一座城市,这么多的动物,到底哪一个才是骗他背包的小红狐呢?他不停地在原地转悠,熊警官恰好路过。小木偶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了熊警官,熊警官感到很意外,决定帮他一起揪出那只狡猾的小红狐。可是怎样才能找到小红狐呢?熊警官突然想起他有一份全镇户口档案。于是,他们一家一家地排查红狐家族。
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终于找到了红背包。可是背包完全变了模样,小木偶说出的物品,背包里没有,小木偶说的名片,背包上也没有。小红狐得意洋洋地偷乐,熊警官也纳闷了。小木偶不死心,去找老木匠来评理。老木匠捊着胡须,眯着眼,问道:“这个背包共有几颗扣子?”小木偶愣住了,小红狐却脱口而出:“六颗!”熊警官数了数,确实不多不少。“打开背包右侧小口袋。”大家一看,呀!里面还钉着一颗备用扣。这下该小红狐傻眼了,没等他反应过来,已经被熊警官带上手铐了。
小木偶谢过熊警官和老木匠,背上红背包,又踏上了快乐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