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的心情无比激动,迈进了咸阳彩虹学校本部的大门。
新的环境迎接新的训练,是为了磨练我们坚强的毅力。新的面孔,是我们以后友情的开始。就这样,我们的军训生活开始了!
首先,班主任把我们带到操场,那里的环境很好,我们全体等待着教官的到来。教官来了,让我们换上崭新的军装,穿完军装后,我瞬间感到自己有一种军人的气质,而之前在家里的那个小公主已经离我而去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神采奕奕地听着开幕式中各位领导的讲话。
下午,教官带我们训练了军人的三姿(站姿、坐姿、蹲姿),还有左、右转向,齐步走、敬军礼等等……这些严格的训练也是为了我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更好地运用。
军训生活中也十分有趣,比如:在休息的时候,我们和教官聊得非常开心,但是训练的时候,他看起来非常严厉。当我们感到很累的时候,教官也会给我们讲笑话,让我们重新打起精神来。
我想我们的军训生活,以后一定会成为难忘的回忆!在这里,我们一起生活,一起洗漱,一起受累,可我们一点也不埋怨,因为这是我们一起哭过笑过的校园生活。这样的军训生活只有6天,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