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点,我就迫不及待的出了宿舍,今天仍旧多云转晴,那些微风依旧没有缺席,新的一天开始了!9点多,我们四个连开始准备比赛,每个连都争先恐后地急于展现自己前两天所学的内容。当我们十二连上场时,大家激动万分,为了集体的荣誉,大家都深呼一口气,那一刻仿佛风都屏息凝视,期待我们的好成绩。在教官的口号指挥下,我们出拳干净利索,队伍整齐划一,走路是一条线,挥臂高度也是一条线,其他连的同学看的目瞪口呆,场上响起哗啦啦的鼓掌声。赛后,教官带我们练习了匕首操,匕首操虽然难,但是做出来很好看,而且是最后一天要参加汇演的节目,大家都想为连队争光,为学校争光,学的特别认真,没有一个人气馁。
下午,太阳笼罩大地,热气像蒸笼一样,教官把我们带到阴凉处练习唱军歌,《夜莺之歌》使我们激情澎湃,活力四射。《遵守纪律歌》,我们唱得荡气回肠,意犹未尽。更让我们兴奋的是教官的一身好本领,他可以倒地后迅速跳起来,再倒地,再立刻弹跳,来回好几次,这样的体力与技能看的我们目瞪口呆,他们真是铁骨铮铮的男子汉,我也要成为这样的人!
这一天,我过得很充实,很开心,明天,快点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