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二十天的军训生活中,让我又一次体验到不同的生活。回想到才去军训的时候,我根本就无法适应那里的生活。总想着早日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真想变成一只小鸟,飞出这个“笼子”,在天空中无忧无虑的自由自在的飞翔。但在后来的军训生涯中,使我的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我不在从此以后军训,不在逃避了。
在这二十天的军训中,让我学会了讲文明、懂礼貌,孝敬父母,友爱同学....以前的我,见了老师总是爱躲躲闪闪的,总是不肯去接近老师,也不怎么爱叫人。现在,我不但见了老师会主动去打招呼,还学会了应该怎样去孝敬父母,友爱同学。在学校里,我要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做一个好学生,在家里,我要孝敬父母,尊敬长辈,做一个好孩子。
在这里我特别要感谢一个人,她便是我们军训时候无微不至照顾关心我们的辅导员─范老师。如果没有她,我现在已然是一名逃兵,何来现在的深深体会呢?在来到训练营的第二天,因为一些小病我就不想在待下去了,在加上父亲“让我回家”的这句话让我心动,我更不想在待下去了。是范老师心平气和、语重心常的话,让我决定留下来继续接受训练。她的良苦用心使我非常感动,在怎么苦、在怎么累我也得坚持下去。别人能坚持,为什么我不能呢?难道我会比别人差吗?
其次,在这里我还要感谢天天训练我们的教官,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学校里根本就学不到的东西我感谢你们在这近二十天的时间里对我的教育、理解。您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深深的记在心里的。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以高标准、高要求完成老师交给我的任务。努力学习、虚心请教,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