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在我们的呐喊声中已经结束了,这次军训锻炼了我吃苦的劲头,让我对生活也多了几番领悟。军训是我人生中为数不多的几次军营生活,这次恐怕也是最后一次了。所以在经历这一次军训的时候,我一直都告诉自己,好好去珍惜,好好去体会。直到现在,我还在这次军训中无法抽离出来,还是沉浸在大阅兵的喜悦当中。很感谢这一次经历,让我对往后的大学时光更加的憧憬,对往后的岁月也有了更多的理解了。
经历了这一次军训,我相信生活将不会一帆风顺,不管是外在环境多么良好,其实每个人都会遇到失败的。但不论是哪一种失败,我们都应该站起来,继续走下去。这次在站军姿的时候,我旁边的一名女同学中暑晕倒了,当她倒下的那一刻,我突然也感到一阵眩晕,但是我还是能够勉勉强强的坚持下去。其实当身边有一个人倒下了的时候,我的心理防线也被突破了一层了。后来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站完最后那十分钟的,就是觉得自己的重心不稳,有一些左摇右晃的了。好在最后我还是能够坚持过来,还是能够把内心稳固好,不至于被摧毁。
军训里还有很多的事情都是印象很深刻的,这些事情一次次的锻炼着我的心态,锻炼着我的意志。当我们能够整整齐齐走在跑道上的时候,我们的内心是非常骄傲的。以前在国庆阅兵上看到整齐的军人们我们的内心真的很澎湃,这次我们也是作为一名军人在完成自己的使命,即使我知道我们经历的或许只有军人们日常经历的一个小角落,但是我还是非常的开心,因为有了这样的经历,就让今后的我变得更加的坚强和勇敢一些了。
还记得我们最后送教管的那个场面,很多同学潸然泪下,我们挥动着手,仿佛是送别了这一段经历,仿佛也是挥手迎来了大学生活的开启。生活就是这样的,有开始就有结束,我们从一个地方启程,就会到另外一个地方结束。军训教会了我用一颗平常心去对待,也教会了我在学习上要勇于克服难题,而不是选择逃避。只有直面去应对问题,我们才会更快的解决这个问题,并且达到一个很好的结果。时间很快,军训的结束代表着大学的开启,我也已经做好准备孑然出发了。希望我不负这次经历,不负这段青葱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