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直都认为网络是虚拟的,但是我却不是这么认为的,网络只是个平台,只是一个让人们去认识的平台。
虽然有人在网络里恋爱失败了,但是不代表所有的爱都是失败的,我们大家在网络里相识,我相信那是缘分,也相信那是真的,曾有人在网络里骗人,但是在现实中不也是有骗子吗?这个社会就是这样的有好的总有坏的,网络里也是。
在我伤心地时候我遇到了她,网络里,看到她在qq游戏里硬是跟人家那个男孩说话,我莫名其妙的问怎么你认识,然后就开玩笑说你是他的第三者吧,呵呵然后她就带有小脾气的样子说我就是第三者,怎么了,我只有说啊,只有答应着,后来我就想加她好友,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加不了好友,直到我第二天来到游戏的时候又看到她,本来不打算加了,既然又看到了,然后就加了一下试一下,结果验证过去了,然后我就说了几句话,她就问我是不是刚失恋啊,我挺纳闷,你怎么会知道,她说她能感受到,我说哦,当时我的心情特别坏,特别希望有个人听我诉说,就是她一直听我诉苦,那个时候在一个陌生的城市一个陌生的网吧,我听她说话我很高兴,我好像看到了阳光,我打算第二天就回家,我第二天就一大早开着车,直奔家里,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然后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正式聊天。很多很多,我们聊了很多。我开始了解她的一些习惯和脾气了,自己也慢慢的忘记了过去的伤,把希望都放在她的身上了,可是好景不长啊,我们发生了好多好多事,她的年龄是假的,她的名字也是假的,我对于这个我并不在乎,我感觉我们之间的感情是真的,我没有怨她,可是就是在我我们聊天的时候我却让她给骗了,因为我心里只有她所以她干什么我能感觉到,甚至撒一个小谎,我都会知道,那天我问她你在忙什么,他说没有忙就是和你聊天,我问她是不是在跟别人聊天,然后她说没有,我不想直接揭穿,是想让她理解我的想法,我并不是让她不跟人联系,只是不要骗我,明明在哪聊,却告诉我没有聊,到最后我没有办法就说我给你机器上安装了木马,都看到你们的聊天的内容了,她终于承认了,但是承认了不代表对我就会好,而是一味的抱怨我,你凭什么监视我,你为什么不尊重我,我那个时候真想说我没有监视你,我知道你在聊天那是因为我心里感受到了,因为我对你用心了,后来这个事就那么样了,她一点都不觉的自己怎么了,我很心烦,为什么对她那样还不行,我不在乎你是否漂亮,我也不在乎你是否有过过去,我在乎的是你现在对我的心,在乎你的心是否真诚,可是你却没有感受到。
每当想起我会流泪,在感情上我会流泪,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为了这个没有见面的爱我却想过要自杀,可见我真的很傻,难道你的心真的是铁做的吗?没有感受到吗?难道你就不知道我真的爱你爱的那么深吗?
最后因为见面的事我们又开始了闹,我要的是现实生活,我想让她知道我对她是真的,并不是为了什么目的,也可能我说话太直了,让他误会了,但是我心是真的,但是最后她却食言了。我的心真的碎了,我天天看着她的QQ,还没有上线,干嘛呢?一天。两天,三天,,,,,还没有上线,我很想知道她在干什么?是不是有事,还是有什么问题了?最后我在无奈中,我要解决这个事就要下狠心,我要把她拉黑,彻底断了联系,既然我的爱你不愿意用心接受那我就不去爱,虽然收不回但是我还是舍不得,在拉黑的时候我希望她这个时候上线,我含着泪水把她拉黑了,老天真是能捉弄人啊,拉黑后我忘记群里有她了,结果我们又开始了,比原先聊得好多了,她说跟我认识这么长时间这是头一次跟我聊得那么开心,然后我就跟她说加我吧,最后因为我不能一直在网络里这样下去,我要我现实的生活,我就问她能否跟我现实,我只要答案,她要时间,我给她时间,到最后她说不行,你拉黑我吧,我的心凉了,真的很凉,没有办法这次我就坚决拉黑,彻底黑了,一天过去了我还是想念他,结果忍不住就去了她空间一看她说的那些话,让我太感动了,然后也能跟我现实,我真的很高兴,我的付出终于能看到收获了,结果她又在我好友里出现了,现在还在里面,但是我怕她随时变,我可能又要拉黑,这次我不会再去看跟她有任何联系的了,我害怕再受伤,她现在特别在意我,我心里真的很高兴,但是我要保持这来之不易的爱。我知道非常困难。
昨天你曾问我你跟我现实,我能否不让你赌输,我想说的是我怎么舍得让你输。
网络是我们的媒人,我会珍惜,希望你也会珍惜,也希望网络里的那些人也珍惜,网络的爱是真的,也会有泪也会有甜蜜,也会有伤痛,也会有感觉,这个是我亲身体会,希望大家认真对待这份爱。不要轻浮这来之不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