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朋友作文
朋友不在多少,在于真心交往,缘分不在万千,在于坦诚相见,想念一个人,是温柔的疼,是流泪的幸福,想念的时候,甜蜜中夹杂着酸涩, 情到深处,如同细流行到水尽处,潜入地脉般深入骨髓,四肢,一动而牵全身,幸福和痛苦都在同一个血管里奔流,也许,只有这种时候,才能细细揣摩爱与痛的心情,也只有这种时候,才能真正体会那句话,情到深处人孤独,真爱如歌,跌宕起伏,偶尔的悸动轻轻划着心瓣,牵起生生的疼,爱是永恒守候,它一直驻扎在我的心里,像天使一样守护着我,喜欢在有你的世界痴迷,在有你的美梦中沉睡,因爱与牵挂,痴痴地守望,成为永恒,傻傻地想你,在风起雨落的每一天,将你的一切置于心尖,于时光深处,默然欢喜。
人生路上,上了心的人,才会在用心,爱的世界,动了情的情,才会用深情,心其实很小,装一份爱足够,爱其实很少,陪一个人就好,真心知道,缘分牵引了两个人,爱牵挂,陪伴眷恋了两颗心,旅途,肯陪你一程的人会很多,人生,能陪你一生的人却很少,谁从未走远等待,人不能错过再现,谁为你一直都在,心不能视而不见,情可以平平淡淡,不在你乎天长地久,爱可以轰轰烈烈,在乎你想不想拥有,能把你放在心上的人并不多,感情中最难得的,是始终如一的关爱,能一直陪你到最后,是无声无息的陪伴,最平淡的相守很不易,珍惜那些甘愿,不离不弃的才是真感情,把握那些守候,风雨同行的才是真人心,把最好的爱留在心底,相爱到老才是真情,把最好的爱留在回忆,同甘共苦才能永不分离。
认识一个人很难,理解一个人更难,有时候不是不想说话,而是有很多话说不出来,放在心里会安全点,闭上眼睛,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人的一生知道爱别人很多,知道爱自己人很少,爱是幸福的,情是酸酸的,多少人吃醋,多少人在意,往往太在乎一个人,就会失去自我,常常太迫切一份情,就会丢掉尊严,自言自语了很多,只等来一句很忙,翘首以盼了很久,只回应一声很累,其实,忙与累都是借口,不爱才是真正的理由,心里有你的人,总会主动找你,心里没有你的人,总是自动忽略你,等来的不是爱,而是怜悯,求来的不是感情,而是同情,不是你的梦,再美也要醒,不是你的情,再痛也要断。
生活中想开难,红尘里看开难,放弃更难,许多事,并不是,想放就能放下,想弃就能放弃,一些事,看开了,却总是不能放下,一些情,明白了,却总是无法放弃,一些人,看清了,却总是不忍离弃,生命中,总有一些事,明明知道是错误的,却一直坚持着,明明清楚是不好的,却一直守护着,说不清的,是人,想不通的,还是人,每一份长久的爱背后,都会有一个特别能忍的人,不是不委屈,只是选择默默承受,不是不流泪,只是自己悄悄隐藏,有多少的原谅,不是低头认输,而是舍不得,有多少的包容,不是卑微廉价,而是放不下,深爱的人,总是不再坚持骄傲,容纳的心,总是不再执着个性。其实嘴上说没事的人,心里都有事,其实脸上逞强笑的人,心里都有痛。
时常惦记你,才是心里有你的人,一直陪着你,才是最爱你的人,待你忽冷忽热的,也许只是寂寞,离你时远时近的,也许只是需要,伪装不出的担心,是真诚,掩饰不住的思念,是感情,每个人的心,都难免有寂寞,并非喜欢安静,是没有人能分担内心的脆弱,谁都害怕孤独,若有人能懂谁愿意寂寞,坚强不代表所有伤都能扛,而是假装着不难过,沉默不代表心里没感觉,而是现实你别无选择,不敢让自己太过在乎,是怕别人根本不在乎;不敢让自己不顾一切,因为没人会把你当成全世界,寂寞,或许很可怜;走不出寂寞,才是最可怜,缘分里有无数的擦肩而过,不属于自己的永远只是过客。生命中有那么多的难以割舍,无法挽留的终归还是错过,不是每一个相识,都能触动心灵,不是每一份相知,都能解读心音,人的一生,只求有一道风景令自己流连,自然心安,便是倾心的驿站。
不要把暖暖的关心,变成冷冷的寒心,不要把一直的给予,放下置之不理,交人,要交真心,知情,要知感恩,有情有义的,才够朋友;不离不弃的,才算爱人,感情总是这样,得不到的永远是最美,所以总想去争取;靠近你的却不在意,时常忘记了珍惜,哪怕你微不足道,心里有你的人,谁都没你重要,心里没你的人,谁都比你重要,你或许很看重感情,每一份感情都是理解中连心,每一颗真心都是包容中同行,以诚相待,才能牵心牵情;以心相融,才有懂心懂情,珍惜缘分携心同行,善待感情让爱随行,没有不能在一起的两个人,只有靠不拢的两颗心,没有不能相守的两份情,只有不懂珍惜的两个人,错过里的再见,你有理由放不下,但当下里的真意,你没理由拿不起,陪伴你的人,永远别去离弃,离弃你的人,永远别去陪伴。
人生就是这样,一半糊涂,一半清醒,有时糊涂,有时清醒,什么时候,放下随意,放弃如意,或许,也是一种快乐,一种幸福,渐渐知道了,太在乎别人,往往会伤害自己,渐渐知道了,对自己好的人,会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少,渐渐知道了,很多东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渐渐知道了,真心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有回报,而你忽略的人却可能最重视你 渐渐知道了,现实如此无奈,自己一定要坚强,感情,是你的走不掉,不是你的得不到,自以为很重要,却总是被忽略,一直的去讨好,却总是被冷落。越是难以割舍,越是不知所措,越是苦苦追求,越是自寻烦恼,其实,谁离开谁都能活,何必把自己狠狠折磨,与其让心倍受煎熬,不如痛快甩掉,与其做你爱的人眼中的草,不如做个爱你的人心里的宝,爱,要爱的值得,放,要放的洒脱。
彼此的守候没有诺言,却最真切,彼此的陪伴没有热烈,却很长远,距离可以遥远,而心却没有疏远,时光可以荏苒,而情却是肝胆相见,念与不念都在彼此心间,谁也无可取代,见与不见都是永远,因为以心取暖,拥有一个懂你的人,不是因为完美而珍惜,而是因为珍惜才完美,人与人之间,不过,就是一个缘字,情与情之中,不外,就是一个心字,缘只是一个相遇,份才是一生相守,那些,擦肩的缘,路过的份,那些付出的真情,遇到的真诚,那些曾经的感动,真情的动容,都是记忆深处一朵清浅的花,即使瞬间绽放,也会暖流满心,情与情之中就是一颗心,心与心之间就是一份诚,多少牵挂默默无声,多少感动泪盈眸中,多少感伤互诉心声,多少陪伴风雨无阻,思念是爱柔软的诺言,牵挂是爱无悔的期盼,纵然时光荏苒,生命因有爱的熏染,永如春天般灿烂。
人生难称心,生活难如意,活着就会有烦恼,动情就会伤人,动爱就会伤心,可是,我们都做不到不动情,不动爱,有些情,在脑海中想着,念着陶醉着,有些情,在回忆中忧着,喜着徘徊着,有些情,在红尘中爱着,恨着纠结着,有些情,在俗世中伤着,痛着牵挂着,我们皆是红尘众生,皆为爱生,皆为情困,泪笑掺杂,悲喜交织,生命中的人流,总是穿梭不息,总是来来去去,不管是擦肩的客,还是牵手的情,都能温暖我们的人生,相识,便是缘分,相交,便是情分,不问长久,不求永恒,涌动的人流中,谁是谁的永远,穿梭的人群里,谁又是谁的唯一,莫猜莫问,生命,是一趟旅途,每个人都在途中,路过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遇到的都是缘,回忆的都是念,时光如淡烟,我们抓不住,美好一瞬间,不能长久拥有,学会从过去中转身,幸福才会招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