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是还没退暑,阳光再一次照在地面上,刚下楼,这么一晒又出汗了。不知怎的,今天早上没跑操,直接带到训练地点。阴凉处都在操场东侧,因此在西侧的班级会辛苦一点,他跟我想的不一样——主 席台上的教官让所有班级都退在阴凉处,原因让众人感动——叫闺蜜私下向我们求的情。于是,今天一天我就下定决心要好好练。
第一课照旧是站军姿,因为在阴凉处,流的汗也就少了。从下节课就开始的走路,剩下的时间一直在练摆臂和走。
下午——是全班飘了的时刻。
哨声响起,消防演练就开始了。这跟平时下楼也没多大变化,只不过走出教育楼后都跑向操场快速集合,便这样开始的第一课。
天气真是变化无常,下午的阴凉处全又像昨天一样聚集在西侧,像我们的东侧的班级,只好晒在太阳底下——西侧阴凉处没有位置了。尽管背朝阳光,那浑身还是像处在一个火炉中。
我们下节课就开练走路了,因为本班进度过差,所以课间20分钟就这样没了。
明天下午就是会操表演了——气氛变得紧张起——我们跑步还没学!从这开始,教官已经快被我们气死了。八班步伐整齐,脚步声小亮,真该好好学习一下。
六班教官教了我们一会儿,八本教官也教了一会,六班教官挺逗,对他的警惕性不高,但八班教官就不一样了。奇怪的是,八班教官一喊——我们跑齐啦!——许是被吓的。
北方教官对我们都愁到叫“大哥大姐们”了。全班都在笑,但那时教官的心情如若不是他本人,是不能够理解的。七班真该自我反省一下,我更应该自我反省。
李教官挺温柔,也不舍得惩罚我们,这么回报他,不合适,有种忘恩负义的感觉。
明天第五天!离会操表演已不再远,明天一天过去,我们将与教官美说再见,就用优良的结果来回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