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7日,我们进行了为期2天的军训活动,也拉开了我们培训生活的序幕, 在这2天的军训中,我们白天练习了停止间转法、蹲下与起立、行进与立定等基本内容,晚上进行了拉歌比赛,军训结束后还进行了会操表演,训练是辛苦的,尤其是在大家很久没有这么长时间训练的情况下,但是从军训中我感受到很多快乐。从大家整齐的脚步声,高昂的口号声中,我体会到了团结的欢乐,当我们一同拉歌时,我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从铿锵的歌声中,我体会了奋进的快乐。2天,是一个很短的时间段,它不是足以改变一切。2天,又是一个很长的时间段,它足以使一个团体成员之间产生深厚的友谊。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不在与时间的长短,而在与我们是否用心去对待。我相信,有了这个凝聚力,战斗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选调三班会秉承团结互助的精神,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共同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