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吗?在烈日下,漫长的军姿,踢不完的正步,挨不完的训斥,使脆弱的我们慢慢变的坚强。
在军训这段期间中,我学会了严明的纪律,严格的要求,紧张的节奏,以及辛苦的训练,这就是军训生活的几大特点,“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格言已经成为我心里面一个最具有震撼力的座右铭。
我们的军训没有部队里的正规、严格,但从中足可以让我们深深的体会到“绿橄榄”的真正内涵,真正感受到作为一名军人的酸甜苦辣,不觉心中油然而生了一种对中国军人的崇高敬意。
军训虽然短暂,但足以让我们体会到人生的路途中并非总是一帆风顺,时常会有荆棘存在,坎坷同行。
每一个步伐、每一个口号,团队精神让它们发出一个单一的声音——整齐。而团队精神需要个人,一天天的训练,使我们深深了解到团队精神之重要,可以说刚开始我们的队伍缺乏默契,以致疏远了整齐,队伍便显得毫无生气。我们要达到整齐,就必须不断纠正步伐的错误,一遍不行,再一遍,再不行,再一遍。
只要心存胜利的信念,就能战胜苦难,赢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