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空格外蓝,云越飘越慢,淡淡的云渐渐变得透明。云朵轻轻拂过操场,掠过屋顶,遮住了人,仿佛要擦去墙壁和屋顶上的污泥和灰尘,抹去我们脸上的愁容。
今天比平时去的早,让我更好的进入军训状态。经过两天的训练,我已经体验过了,这让我享受到了现在舒适的环境。很快我们就会聚在一起,每个人都会精神焕发。秋虎,秋虎,我们一定会打败你。我们只以军人的姿势站了十分钟,教官过去常常从车站过来两个小时。这和我们相比简直不值一提,要把细节做的更好,不要管脸上的汗水。
就像阳光充足一样,花儿也会开得更灿烂。
我不知道自己的意志力是从哪里熬过了早晨的烈日,午休的时候几乎睡着了,充满了深深的睡意。我们都睡得很香。这时候我们可以把所有的痛苦和沮丧抛在脑后,好好休息迎接下午的艰苦训练,集体荣誉感与日俱增。
下午往前走是一门特别重要的课程。踢如风,落地,这是最后一个要展示的重要内容。很多独立动作像金鸡,关键在于“力”和“准”,踢和挥要有力,动作位置要准确,集中注意力,做到最好。付出就会有结果。教官让我站在前面演示。虽然有点突然,但还是注意了。也许是因为我们太认真了,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转瞬即逝。教官也说我们有进步,每次都有进步。几句简短的话就足以让我们感到欣慰。再多的努力都不值得,再多的汗水都是浪费。
天是蓝的,云是白的,我们是太阳中最亮的,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加油,一切都快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