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的日子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页;如果说人生是一台戏,那么,军训的日子便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确实,几天的军训是时刻短的,但它给咱们留下的夸姣回想却是永久的。几天睡了一个长觉,而这一觉醒来,望着窗外晒得发烫的篮球场。
遽然觉得,军训,就如梦相同,仓促地来,又在我没有细细品味那份感觉的时分悄但是逝,几天的疲惫在肩头隐约告知我,现已完毕了。很累,并且有酸酸的感觉。教官走了,那么仓促,却留给咱们深入的回想。阳光照进来,落在堆在旮旯的军训服上,军训的回想一股脑全翻了出来,我在呆呆地想着,想着那规整或杂乱的踏步声,以及同学们的窃笑声。
军训终究带给了我什么,有吗?唉,军训,真像一场梦啊!回想现已在疲惫的压榨下变得益发含糊,关于军训,我能说什么,是从崇高的为保卫祖国而喫苦练习来说,仍是充溢在这期间的铁骨柔情。当然,这些都是值得回想和思念的,但是否还有更重要的呢?
其实我觉得军训几天,咱们学到的不仅是站军姿,走正步,练队形。而是在练习咱们一种知道,一种喫苦的知道,一种坚持的知道,一种联合的知道,一种遵守纪律的知道!其实这些现已太多太多,足以让咱们终身享用。
有位哲人说过:无法回味的感觉才是最夸姣的感觉。关于军训,有些感触真的不能言传,只能在淙淙的意会中回味。那滋味就如品一味很浓郁的茶,只需尝过的人才知晓其间的蕴味,然后才干和有相同阅历的人相对一笑,让夸姣的感触在彼此之间传递。就如有多少个读者就有多少个哈姆雷特相同,军训,关于每个人,都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而关于我,军训,在某种程度上,现已逾越了其本身的单纯上的含义,它现已成为一种名贵的可贵的一种阅历,写进我的回想中,而成为不可扼杀的一部分,它现已成为一种力气,一种在困难时给我的动力,一种生命的支持力,支撑着人生旅途的各种风雨中不坚定的心灵。而军训给我最夸姣的回想,是同学们和教官之间纯真憨厚充溢人情味的联系。这种联系很令人思念和眷恋,神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