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期待已久的五天军训就在今日完毕了。在教官的辅导下,咱们的尽力下,咱们成功了。可响亮的标语仍然在心中回旋,教官的身影仍然回映在咱们的脑海中。尽管军训已成回想,但那至少是个美丽的回想。回想军训的首天,教官们穿戴朴素的戎衣,喊着响亮的标语迈着规整的脚步向主席台走进时,我突然间感到武士的那种谨慎和庄重,我的心中充溢了仰慕,那是期望自己是一名武士。每逢练习后,我发现武士的含义并不简略,仅仅简略的立正、稍息、向左右转等根本动作。
在军训中要求严厉,想做到完美是一种不容易的事,每个动作都要留意细节,才干成功完结。咱们之中大部分都是90后,都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日子中很少吃过苦,并且身上有许多欠好的习气。教官教会了咱们严于律己,不怕困难,要勇于应战自己。教官很辛苦,喊了一天下来,喉咙都哑了,由于咱们动作的不标准,教官有必要一点点的给咱们做演示,他的辅导更给咱们指明晰方向。在军训的这几天里,首要给我的感觉便是一个字累。
或许这是许多同学的一起感触,但现在回想在累的背面,又有多少有含义的事在等我去开掘,军训让我领会了什么叫坚持便是成功。在练习场上,咱们预着微微的酷日在苦练,勤练脚步,同学们严厉的做着各种动作。那种仔细的情绪深深地感动了咱们自己。咱们都说情绪决议全部,军训使咱们仔细的干事。咱们从无安排无纪律的毛孩突然间生长为略显老练且有安排有纪律的高中生。
军训也给咱们带来了无量的趣味,每逢咱们班对班唱军歌的时分,那种不甘示弱的精力,无不激荡在每个人的心中,教官们幽默的拉歌使咱们感触到了高兴。军训不仅仅是简略的队列练习,还有军事理论、歌咏等,理论课叙述着军事家的战略思想,这都是咱们常识上的空白。军训让咱们练习出了白杨般的坚毅,不再只顾着自己。
军训告知咱们什么是联合,什么是纪律。班与班之间的竞赛更增进了班级之间的爱情,累与苦成了咱们军训期间的代名词,军训尽管累,但那是咱们用汗水和欢笑编写的趣味。是咱们高中日子的闪光点,更是咱们永久值得回味和回想的日子。它把武士的气质悄悄的刻进了咱们的骨髓,融入咱们的魂灵,它己在咱们的心中静静的生根了。不阅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苦寒怎能得梅香。
在这次军训中我学到常识,练习中遭到教育,练习了我的毅力,练习了我的身体,进步了我军事本质。军训让我更有勇气面临社会,承受压力。焚烧的永久是热血,永存的永久是信仰。
高中三年,我会用军事精力去度过各种困难,用愿望发明或许,用抱负灌溉期望,用常识报效祖国,用谨慎发明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