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训练对每个新生来说都是新的生活挑战,为期六天的军事训练已经成为我难忘的回忆。
军事训练教我忍受艰辛。在脑海中经常低语:血液,汗水,不要流下眼泪的口号,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训练基地上方的天空上飘过云朵,太阳仍然不宜人。在烈日下,我们大家都像猪一样大汗淋漓,虽然经常补充水分,但仍然从前额穿过脸颊,流淌着一堆豆沙大汗,然后轻轻落在每个人的外套上,不久就浸透了白色T恤汗流sweat背,但是无论阳光如何我们都没有退缩,每个人都站着君子,一切都没有动弹,果然达到了像松树一样站着的最高境界。
军训又让我学会了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我们的心声,也唱出了彼此的友谊。在艰苦的训练过程中,每个人的一举一动不仅代表了个人,也代表了我们五班的形象。因此,这时候,学会团结是成功迈出的第一步。
军训又让我拥有了自信。之前做事犹豫不决的我,在艰苦的军训生活里重新清晰地认清了自我,原来,只要拥有自信坚持自己是最棒的,就可以完美地做好每一件事,哪怕是再艰巨的任务,也会做的出色、精彩。
军训只是逝去了我青春年华的一点点,但逐渐长达成熟的我更加渴望保有持久身的军训体验。军训磨练了我的意志,把我们的部分生活推到了极限,是我的精神随之焕然一新。它将会延伸到我人生的每个春夏与秋冬。军装最美丽,军歌最嘹亮,做军人最自豪,而军训的日子就像风雨过后的泥土,先辈洗刷,然后拙见沉淀直至溶入我生。
虽然只是短短的6天军训,却让我懂得、学会、拥有了许多,这也许是我进三附中上得第一堂完美、充实的课吧!
相信在今后的高中三年级的学习生涯,一定会发扬在军训中继承的优良品质和作风,努力提高自己,望在高中学习上给家长、老师、更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