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结束后,我慢慢的走到在校园的道路上,走过依旧拥挤的食堂门口,走过曾经奔跑不停的晨跑路线,走过我们的训练场、我们为了练习正步而来回不停的那条道路。就在昨天,那一切都还在这里发生着,但在今天,却又好似一场梦一般烟消云散。
但我知道,这不仅仅是一场梦!尽管军训已经结束,但却有一些东西深深的留在了我的心底,有一股力量在脚底催促着我的前进!这正是我在这场军训中收获的力量,是属于我们每一个XXX学员新生的力量!
回想这次的军训,还记得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几十名互不相识的学生按照知识来到了队伍里,尽管和大部分人都只是第一次见面,但大家都心照不宣的按照高矮顺序排好了队伍。也许,这也是过去的军训给我们留下的默契。
在这次的军训中,仅仅就训练的内容来说,其实并不是那么的重要,立正稍息、跑步正步。这些动作其实我们大部分的同学早已在初中到高中的军训中练的滚瓜烂熟。但军训真正的目的,就是为了将我们这些各有特色的学生,丢进的名为X连队的“大锅”,让我们熟悉、配合,最后,将这XX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都融成了一个唯一的集体,一个团结友爱的大集体——X班!
军训很辛苦,很疲惫,那一次次的训练,一次次响亮的脚步声,都像是沉重的大锤砸在了我们的心上,让我们您能除去多余的杂质,一心一意的为我们的集体,为我们的连队争光添彩!这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的奋斗!
尽管此次的军训已经结束了。但在我的心底,已经刻上了军训的痕迹。这十几天来流血流汗的场景在我们心中不断的回放,时时刻刻都在提醒着我,我们究竟是怎样的拼搏,怎样的努力!怎能团结一心的付出的,才终于塑造了现在的X班!
如今,我是一名新加入的大一学生,也是在X班中的一员。大学将是我在人生道路上的新起点,军训也会成为我的垫脚石!
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上,我会以更加严格,更加拼搏的精神来要求自己,让自己能在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不停的前进下去!我会牢记在军训中“流血流汗不流泪,调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永远走在进步的最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