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刚刚落幕,当你满怀庆幸的脱下迷彩服的那一刻,你是否有一丝莫名的感伤?当你把军训服整齐地放在桌上,你的脑海是否又回到了军训最初的起点?
明天军训就要结束了,有点舍不得某个教官啊!虽然他是我们学校的学长,但以后可能就看不到了。
一开始看到那个教官的时候,就感觉他很有气势,很帅。但又感到有点害怕,然后经过几天的相处,发现他其实是很可爱的,而且很好相处。特别是在他跳搓衣舞的时候,感觉萌萌哒。在下雨的时候他还会把自己的雨衣给我们穿。有一次训练的时候我们大部分人都没带雨衣,教官都带了,但唯独他没穿,陪我们一起在雨中训练。当时我就想:这就是我心目中的男神啊!感觉他好暖。希望他以后都开开心心,平平安安。
然后,我觉得这次军训虽然非常的累,而且又要起来好早,但整体来说感觉还是挺不错的。认识了一些有趣的同学,遇到了一些有趣的事,更重要的是遇到了他,那位帅气迷人的教官。
其实我觉得我们军训要比其他学校要轻松很多了 ,其他学校军训的时候都好热。我们其实是幸福的。在休息的时候,我们也玩了一些游戏,也有人才艺表演,看到很多漂亮的小姐姐和帅气的小哥哥。看得我都想学了。真的是了不起啊。
这次军训既强健了我们的体魄,又丰富了我们的精神。特别是教官和标兵,值得我们学习。然后我觉得旗手是最累的,举着那么重的旗杆,真是了不起。佩服佩服!
最后,希望以后还能见到我最喜欢的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