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对于我们艺术生来说,美术和文化的提升已经是刻不容缓了,时间已经十分紧张。在这时期,我看到了许多医护人员舍身忘死同疫魔进行搏斗,他们的英雄精神总是让我们感动的热泪盈眶。虽然,身为学生的我们不能一起奋战,但在这个要努力学习的时刻,我们绝不能松懈,要充分利用学习资源,做到停课不停学!相信我们的国家一定能战胜这场灾难。面对疫情,我们要隔绝的是病毒,但不能隔绝人心。只要我们守望相助,就一定可以战胜疫情,迎接春暖花开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