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线上网课的日子,第一天的网课不是很顺利,因为老师也有很多不是很理解的,对于在网上直播课程,真的很为难人,就我我上的网课,每过一个小时就要打卡,我看到很多学生都没有按时打卡上课的。
还有就是因为老师和学生都是第一次,因此在不熟悉流程的情况下,经常出现一些小状况,所以网课上的有点不怎么顺利,但是吧还挺有趣的,因为很少看到老师以这样的状态出现,我是感觉很新奇的。
一天的网课上下来,勉强还可以,但是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主要是针对我们学生这一方需要作出改变。
最后,我觉得还好,挺期待以后的网课上的怎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