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特别而又漫长的假期里,我和钉钉的相识,打破了我往日里的飞行模式,开启了一个不一样的自我模式。
xx,谢谢你给了我不服输的精神,在没认识你之前,这个假期里我总是懒懒散散的,每天磨蹭着把作业写一点点,应付一天是一天。可谓是,“人生自古谁无死,开心一天是天,此时不逍遥何时逍遥。"我总在心里安慰自己说。完全忘记了,放假前,那张怀揣理想的寒假计划书,它早已在角落里堆积了灰尘,那个斗志昂扬的自己也消失得无影无踪,差点一去不复返了。直到你的出现,打破了我这不成样子的生活。让我看到同学们一个又一个的优秀作业,让我感到害怕,让我不想放弃,让我想在12点还没来临之前都毫无困意…在这仅剩几百天的竞争中,有着不服输的精神。
xx,也谢谢你给了我坚持的动力。假期里,我从未每天在清晨准时地起床,可是因为你在我每天都可以6点的清晨打卡,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感受一下那温暖的阳光。让我忍不住想把“家校本”里未完成的作业就算通宵也要写完。我也会每天准时去看老师的直播和同学亲切地相聚。
在这个温暖地平台上。因为我的坚持,时常你也会给我一句鼓励的话。慢慢得我会变得自律,你说对吗?
xx,你站住我想对你说的话太多,又不舍得一下子都说完,希望在剩余的假期里,你还是我的好伙伴助我冲出人群,到那山的顶峰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