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像是有预告的暴风雨那样,八月十五日不期而至了,就这样,开始了我那严酷的军训生活。生活?不,严格的说,那是生存。
受家里生活环境的影响,我并不喜欢人多的场合,不喜欢人群。习惯了一个人,独来独往。渐渐地,与孤独为伍,再一次的参加这样的活动,心中不免有些畏惧。
怀着战战兢兢的心情来到了校园,我不安地在校门口徘徊着,迟迟不敢进入校园。最后,在妈妈的劝说下,我进入了校园,把一切安顿好了之后。原来,我才发现这里的每个人都很善良。
同学们都很善良,在我遇到困难时都会及时的帮助我。之前,我还担心同学们会不会不好相处,后来才发现是我多虑了。宿舍里的同学不会冷落我,她们都热情大方,让我心里有了些许安慰。遇到初中时的同学,她们都向我打招呼,也让我感到不再孤单,老师们也很善良,她们耐心地向我们指导,告诉我们接下来的行程。邓老师和蔼可亲,对我们也都很负责,悉心地教育我们。教官也很善良,训练场上严厉认真,私下可爱搞怪,呆着时间最多的地方就是在训练场上,和教官相处的时间也最多,通过严酷的训练,我们明白知道了我们不再是家里的小公主、乖乖女,而是战场上的勇士。的确,机械式的训练,反复重复同一个动作,操场上不停的走动是很枯燥乏味而且很累,可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只有坚持下来的人,才会成为英雄。
慢慢地,我融入了集体中去,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所以我不再胆怯,认真训练,刻苦努力,争做一名善良优秀的郑中人。
或许,我们将来不会成为军人,不会冲锋陷阵,不会穿上军装,保家卫国,但我们会永不言弃,会拥有钢铁般的意志,不忘初心,顶力前行。
永不会忘记这一段短暂而又快乐的时光,加油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