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假的第六周。爸爸很少休假。妈妈建议:“今天我们出去玩吧。我们可以在哪里玩?”我和姐姐赶紧说,我们去游乐园吧。
因为想去很久了,看着父母说好,我别提有多开心了。
于是,我爸开车带着我妈,我姐和我出发了。因为路途遥远,在车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在梦里,我来到了一个荒凉的地方,那里有一座城堡。我忍不住推开城堡的大门走了进去。哇,城堡里太美了。我好像进入了童话世界。这里的树是棒棒糖做的,房子是面包做的。在河里。路上铺着五颜六色的糖果。我感觉到了。看,我高兴得跳了三英尺高。就在这时,我听到妈妈叫我的名字,说:徐旭,我们已经到了游乐园。啊,原来是梦。然而,当我很快去游乐园的时候,我更开心。
当我们进入游乐园时,有太多有趣的项目,如海盗船、摩天轮、碰碰车等。我们先玩海盗船项目。我们上了海盗船后,系好安全带,海盗船开始摇摆。起初,船摇晃得不高也不快。我觉得一点都不好玩。过了一会儿,船越荡越高,我和妹妹开始害怕。
然后,我们又来到了摩天轮项目。我和姐姐坐在摩天轮上。我感觉摩天轮就像一只笨拙的蜗牛。我不慌不忙的跟着队伍往前走。但是后来我转到摩天轮的顶端,太高了。我低头一看,下面的房子、树和人变得如此之小,连我父母都找不到。我当时好害怕。
最后我们去玩碰碰车。我坐在碰碰车里,手里握着方向盘,脚下踩着油门。原车只是一匹脱缰的野马。突然,一声巨响吓了我一跳。是我身后的碰碰车让我近距离接触。我绝望地把方向盘转向右边,车又启动了。哦,不,我的车又追上别人的尾巴了。真的。
爸爸妈妈说时间不早了,该回家了。我很不情愿的离开了游乐园,坐我爸的车回家。今天我过得非常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