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心得体会3
不知不觉间,就来到了我军训结束的日子。在这段日子里,我天天都在细数着军训倒计时的时间。现在也终于迎来了它结束的日子。军训结束后,我们就开始正式的投入到上课的时间了。对于一名刚进入到大学的新生来说,对大学里的一切都感觉到非常的新奇和期待。我也不列外,甚至连大学的课堂,我也都充满了十分的好奇心和期待。
在上完几堂专业课后,我就发现了,大学里的课堂和高中最大的区别就是靠自己的自觉。因为大学的学习不像高中那样,我们都已经是成年人了,老师也不可能再来管着拖着我们去学习,更多提倡的是一种自主学习的方式。而体育课和专业课又不一样了。以前,我们上体育课都是一个班级一个班级单独分开上的,而且体育课上的内容无非就是跑步,压腿,高抬腿这几个项目。所以,在高中的时候,一听到要上体育课,我基本上是没有什么期待,甚至还有一些反感的感觉。再加上我本身也不怎么爱运动的原因,对于体育课,我基本上得不出来什么心得体会。但到了大学之后,我发现了体育课的打开方式还可以是另外一种模式之后,我就重新对于体育课有了新的认知。
原本认为枯燥乏味的体育课,竟然从一开始就给我一种不一样的体验。我们大学的体育课竟然还要在网上进行抢课。早在两天前,我们班长就通知了我们抢课的时间,并且提醒我们要早做好准备,不然到时候,网络会很卡,抢课的平台进不去,很有可能自己想要加入的体育课程就会被抢完。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还觉得是我们班长说的太过夸张。但是在那天里,我就真见识到了同学们手速和网速的厉害。尽管我们寝室的成员早早的就守在了电脑前面,但是已经过了抢课时间点半个小时的时间,我们还硬生生的被卡在了登录的界面。因为当天登录的人数实在是太多了。
等到我们好不容易挤进去了,我之前想好要选的交际舞课程也都被别人抢光了,就只剩下了一个武术课程,就只好选它了。虽然没有抢到心仪的课程,但是觉得能练练武术也还不错。到了要上体育课的当天,我们才发现期待了很久的武术课程其实原来就是打太极拳。但是在慢慢的接触到太极的过程中,我们也逐渐发现了它的好处,并且也越来越爱上打太极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