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心得体会2
体育,眨眼间都上了很多年了,其中的感觉也是颇深的,从小就喜欢玩的我,特别爱上体育课,在家里呆了很多年,就喜欢和小伙伴整天玩耍,爱运动。我还记得刚上大学那天听说体育课可以喜欢学什么就学什么,当时是喜从中来。第一次上体育课时,老师们在那讲说是喜欢学什么就可以到老师那边报名,我们几个同寝室的哥们,一起来到体适能那个老师那里报名,想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好好在大一锻炼下自己。在体适能那段日子的体育课上,真的是见识不少关于体育锻炼的事情,特别是锻炼技巧的学习,老师的讲解很是到位,那年的时间跟着老师学到了很多很多,了解了太极拳,长拳,并且在考试时亲自自己打了一套太极,那是我第一次真真正正的打太极拳,以前都是在别的地方看,从来没打过,那次的练习让我终身难忘,我是那样的记忆,那样的清晰。
民族体育,第一次听到这个课程名时,很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体育,只是知道是关于少数民族的体育,我就在选课的第一时间就登选课网站,很快就得到了民族体育的这门课,我和很多同学一样,见到了我们的老师,一位和蔼可亲的大伯,我是这样的认为的,感觉他和我大伯的修养挺似得,都是一副面带笑容的智者,我就在自我介绍后,离开了操场,到后来我们上课时,很多时间,老师都是让我们积极动手,我们从踢毽子到射飞镖,一个一个的练习,训练,我们老师为了民运会的事也是很忙,很少有时间管我们,我们很自觉地练习,大家其乐融融的,我们开心的训练。开心而玩耍的度过了我们的民族体育。
我们要考试了,我们的考试老师的原则是锻炼和娱乐一起。考试大家都会过的,只是分数的多少而已,我们一共考了两个星期,一个星期是踢毽子,另一个是射飞镖。我们考试时老师的原则是认真,是一位尽职尽责的老师。很认真的结束了考试,只是最后一节时,老师对于大家的表现有点不高兴,对于大家不记得自己的成绩这点我是认为是自己的责任,我那会也是没有记得太清楚自己的,是让我的朋友记得。还好,都以一个我自己比较满意的成绩结束了民族体育的课程。
在此,记述下自己对民族体育的心得。同时感觉我在大学的体育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