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万岁,上体育课喽!”教室里沸腾起来,欢呼声连成一片!同学们似乎比郊游还要高兴呢!
当然啦!体育老师可温柔着呢,从不动不动就打打骂骂的。哎,这下同学们可自由啦!看!大包小包的零食早已钻进了口袋;各式各样的玩具在袋子里早就等不急啦!一个挤一个地探出小脑袋来。有的干脆在家里找个黑袋子,把家里的零食全装了进去。什么牛奶呀,巧克力呀,蛋黄派呀……哎,应有尽有呀!体育老师叫同学们排队,同学们可乖着呢。整整齐齐的队伍,跟在老师的身后。一下楼,来到了宽阔的操场上。同学们像小鸟飞出了笼子似的,自由自在地玩耍,毫不理会体育老师怎样说。同学们的欢呼声几乎淹没了体育老师的大嗓门,喊得嗓子都哑啦!可乱成一团的同学们,旁若无师。还是尽情地、疯狂地吃着、玩着、跑着!天!这好像是他们自由的天地。看,操场的西边,一大群女同学簇拥在一起,尽情地品味着她们的“美味佳肴”;操场的东边,一群男生在疯狂的游戏,似乎把什么都忘了;操场的北边就更不用说了,看,一大群学生,有男也有女,在玩玩具呢!看,他们有的赛车,有的玩陀螺,有的折纸飞机,还有的放风筝、跳皮筋。不一会儿,那原本干干净净的操场就不像样了。
西边,一个个零食袋几乎推成了一座小山;东边,一张张纸飞机还在天空盘旋;北边,一个个塑料袋让人看了格外刺眼。天啊!这还是我们美丽的校园那一干二净的操场吗?简直就是垃圾堆呀!突然,不知哪个同学喊了一声:“班主任来啦!”喧闹的操场上立刻变得鸦雀无声,同学们一个个吓得目瞪口呆,像被孙悟空施了定身法一样,一个也不敢动。班主任扫视了操场四周,眉头紧皱。接着就是一阵严厉的骂声,吓得同学们两腿直发抖。真的好恐怖!班主任老师像一头发怒的狮子,我好像觉得老师的头发都竖起来了!她的眼睛瞪得圆圆的,好像要弹出来似的。不用训斥,看班主任那神态,同学们都吓得半死!最后当然少不了要赏“油条”啦!这事还传到了校长的耳朵里,校长立即怒气冲冲地来到了同学们面前,哎,又得听他讲那头头是道的大道理啦!最后,校长对我们做出了“一审判决”!那便是:“从今天起,罚扫操场五周!违者到舞台上‘亮相’!”
哎呀,这节体育课可把我们害惨啦!不过同学们好像也明白了什么。哦,那便是——要遵守校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