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将至,为了地球环境与资源,请自觉减少购买传统纸制贺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币上用铅笔填上贺词,寄给我!感谢你对环保事业的支持!祝你幸福快乐!
多时没见有点想,近来身体可安康?一年工作挺辛苦,天冷别忘添衣裳!虽然你是白眼狼,我可把你记心上!反正闲着也没事,全当给猫喂点粮!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与朋友聊聊天,古也谈谈,今也谈谈,不是神仙胜似神仙;愿你快乐一整年。 死党!等我有钱了:我要买999朵玫瑰给你沐浴,找还珠格格给你当丫环,用肯德基把你喂胖……
我手握着哈利·波特的魔法棒,诚心地祈祷:我要把一切喜庆变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远快乐做成蛋糕……砸扁你!新春快乐! 新年喝酒要注意四种人:红脸蛋儿的,梳小辫儿的,不吱声儿的,揣药片儿的。
在新的一年里,你想出人头地吗?你想发财致富吗?你想光宗耀祖吗?你想大富大贵吗?你想扬名立万吗?你想升官发财吗?你想福星高照吗?别瞎想了,快睡觉吧!
春节有大礼,惊喜等着你。编辑短信“我想请你吃饭”到138xxxxxxxx(当然是发来短信那家伙的号),您将有机会得到天才亲笔签名,合影留念。机会难得,赶快行动吧!
昨天让交一寸近照,为何拿来一张邮票。速到我这报到,取回这张新版猴票。
因考虑到过几天会有铺天盖地的祝福短信阻塞网络,有理想、有远见、且智慧过人的宇宙无敌超级大天才———我,提前恭祝:新年快乐!
从现在起只疼你一个人,宠你,不骗你,答应你的每一件事都会做到,对你讲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心,不欺负你、打你、骂你,要相信我,别人欺负你我会在第一时间帮助你,你开心就陪你开心,你不开心就哄你开心,永远觉得你是最漂亮的,在梦里也会见到你,在心里只有你!
在新的一年里,祝身体健康,牙齿掉光;一路顺风,半路失踪;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经常变态;笑口常开,笑死活该! 因为你,我相信命运;因为你,我相信缘分;也许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牵引着我俩。好想说……我上辈子是做了什么孽呀!
金钱是一种有用的东西,但是只有在你觉得知足的时候,它才会带给你快乐。所以你应该把多余的钱交给我,这样我们两个都会感到快乐了!
和风吹拂,三月阳春,江南草长,江北水暖,岭外梅香,塞上柳软,又是踏青寻芳季节,其实我想说的是……新年到了,春暖花开,你什么时候请我吃饭? 祝您在新年的假期里:小酒喝到六亲不认,香烟抽到同归于尽,麻将搓到昼夜不分,跳舞跳到筋疲力尽,吹牛吹到自己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