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之际,我仅代表个人,对各位同仁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祝愿各位,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猴年吉祥,阖家欢乐。
在即将结束的一年中,在散文网,我收获了太多太多的东西,这一年来,是散文网真正的使我找寻到了文学的意义,激发了我继续在文学道路上坚持下去的信心,每次在我将一篇完成的作品,发布到散文网的时候,我都会按耐不住自己那份喜悦和期待的心情,迫切的查看各位同仁对我文章的点评与鼓励,也正是这些点滴的经历,让我从一个“稚气未脱”的少年成长为一个成熟的稳重的青年,也因此,让我更加的认识了文学真正的含义,大家对我点滴的鼓励与指导,成为我文学道路上的不竭动力,我的文学道路因你们的存在,而更加绚丽多彩。
每一次文章的发表,大家对我文章精心的评论,我都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在文学大家庭的温暖,也同时使我在大家的关怀与呵护之下,逐步成长,这一年来,在写作中结识了各位同仁,深处在这个文学大家庭里,我深感荣幸,倍感骄傲,是各位的支持与指点,加强了我对文学的认识,纵使在以后的道路上,会有些许艰难险阻,但我并不孤单,并不惧怕,有了各位的陪伴,我依然风雨兼程,为文学界的发展,而奋勇向前。
最后,再次向各位致以新年的祝福,祝愿各位同仁新的一年里,在文学的道路上取得更大成果,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进,共同奋斗,为中国的文学而努力,为世界的文学大繁荣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