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转眼即将过去,无论这一年我们留下了什么,都成为了最美好的回忆,让我们一起怀揣感恩的心迎接新的挑战吧!传递我们最真实的祝福,一起奔跑吧,20xx!
大红灯笼高高挂,喜庆的种子已播下;飘扬的雪花捎去我的问候,劈啪的爆竹带去我的牵挂;祝福你在新年的一年里:爱情红火、事业发达、大把的钞票赚到家。
大年初一拜大年,喜着盛装带笑颜。回首去年丰收景,展望明日幸福天。朋友相隔太遥远,发条短信传祝愿:开心快乐春节好,吉祥如意满虎年!
大年三十福来登,合家欢乐喜庆呈,安康相守不变更,财运福运把你争,为你吹来吉祥风,忧愁烦恼统统扔,开心快乐你全能,春节快乐,心想事成!
带上祝福,捎上满篮的健康平安、满袋的财富好运、满盒的幸福快乐,以及心中的千言万语,统统装在这条短信里,祝你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当工作表走到尽头,假期代表一年辛苦告一段落。当日历翻到最后一页,新年向我们缓缓起来。新春佳节,快乐假期,祝你放假快乐,阖家幸福,新春大吉!
当你读到这条信息的时候,新年已经缓缓走来,幸运已经悄悄降临,财神已经蠢蠢欲动,吉祥已经匆匆赶来,快乐已经将你团团包围,快投降吧!
当你收到这条短信的时候,好运正在你招手,幸福正在向你微笑,成功正在向你走来,健康正在将你拥抱,轻松正在将你笼罩,快乐已经将你包围,新年快乐!
当天空呈现出彩屏,当心跳调节为振动,当笑声设定为和弦,当天线内置为心灵感应,当友情设置为时空连线,当电波转化为快乐信号,请接受我的新年祝福!
当团聚的酒杯还未举起、当春节晚会还没开播、当除夕的钟声尚未敲响,让我向您和家人先送去新年祝贺:春节快乐,幸福。并向您和家人拜年
当这个新春到来,静静地与家人在一起,不必再为过去一年中的烦恼而伤怀,不必再为以往的失败而追悔,对着亲人,轻轻地道声:新年了,一切都很好!
倒计时的钟声,是回家的集结号。小小的票根,是回家的路标。满满的行囊,装着浓浓的思念。勿勿的步伐,踩出团圆的舞步。春节返乡,祝一路平安!
等不及了,我决定代全国人民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你以后几天收到的短信都是我安排他们发的,我为人很低调的,你知道就行,不要声张!
等待喜庆的鞭炮,等候吉祥来报到,等待手机凑热闹,等候朋友把信瞧,等候牛年喜气绕。春节未到短信到,鞭炮未响祝福捎。预祝牛年步步高!
等到,盼到,新年到;节到,喜到,快乐到;福到,财到,运气到;收到,看到,祝福到。祝您:新春快乐!阖家欢乐!好运当头!牛年大吉!
地球是圆滴,甘蔗是甜滴,我的短信是花了一毛钱的。祝你春节快乐不是说着玩的,心意是实实在在的,转发是非常灵验的,这是经过科学论证专家推荐的!
点点心意点点情,信息声声传真诚,祝福问候送不停,愿你春节好心情,亲情爱情样样行,工作顺心事业成,钞票天天赚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
电话也好,短信也好,联系一下就好;问候也好,祝福也好,春节收到就好;陌生也好,熟悉也好,把你记得就好。不管牛年好不好,虎年一定要样样好!
冬的尽头,这是春的开头,虽然你在那头,我在这头,还是把你记在心头。在这寒冷关头,愿我的祝福温暖你的手头,直达你的心头,春节假期快乐!
冬雪未飘渝已寒,夏日酷暑夜难眠;春光灿烂洒满园,秋高气爽却没闲;矢志不渝坚如磐,同窗共度又一年;春节快乐勿忘玩,新年好运乐团圆。
短信来报道,祝福将你绕;春节过得好,节后也很妙;休息调整后,身轻忧愁抛;初春天仍凉,锻炼不能少;节后工作忙,切记健康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