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经历作文600字 难忘的“锻炼”12
"快起床,5:43了,要迟到了。"
我被一阵"狮吼"吵醒了,勉强睁开眼:“才5点,急什么?"
"还不起来化妆快迟到了,6点要到的!"我一下子清醒了许多,今天是我们班级诗歌朗诵的日子,我噌的从床上跳了起来,头还有点晕,只见爸爸把我"装"进了衣服里面,开始整理。妈妈急切地问:"嗓子好点了吗?"对噢,我那不争气的嗓子昨晚在龙角散的治疗下好像好了点:"妈妈,把龙角散再给我来两口吧。"
我们三个连饭都来不及吃,抓起书包,冲向了化妆地点。到了之后,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已经开始化妆了,我也赶紧凑了过去。没多久,我们化好了就去学校。
到了学校,我们带好帽子,开始了最后一次排列,站在C位的我总是担心:如果穿到一半咳嗽了怎么办?如果鼻子痒了怎么办?如果动作错了怎么办?如果表现不够好怎么办?在忐忑不安中我们完成了排练,果然效果不尽人意,赵老师说后面的声音不够响亮。
可就在这是,入场音乐响起了,全校师生从四面八方涌进了操场,看着1000多双眼睛注视着我们,我觉得自己有点头晕,手心有点潮湿,阳光刺得我眼睛有点睁不开,"再坚持一会儿。"我在心中对自己安慰起来。古筝声起,我的心慢慢平静下来了。温州话吟诵一出,下面的人就呲呲地笑了起来,但我丝毫没有慌乱,越吟越起劲,吟着吟着,我发现下面鸦雀无声了,好像着了迷。同学们一起朗诵的声音是那么铿锵有力,像要穿过围墙,飞向远方,又好像一只雄鹰,冲上天空。
在雷鸣般的掌声下,我们的表演结束了。我和同学们拍了许多照片,以此纪念我们这次难忘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