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经历作文600字 难忘的“锻炼”6
每个人都有自我难忘的经历,我也不例外,那次的经历使我刻骨铭心,久久难忘。
那时我上三年级,在姥姥家里意外发生了一件惊心动魄的事。一开始,我在姥姥家里玩,玩了不久,感觉口渴,于是就去门前商店买饮料喝,我让爸爸陪着我,爸爸不肯,我再三要求,爸爸才勉强同意。我和爸爸走到了商店的对面,爸爸说:“我在这等你,你去买吧。”我那时已经不管爸爸说什么,只是说了一下“明白了”就飞快的商店点跑去。买完饮料,爸爸一见我出来,就转身向姥姥家走去,我急忙去追爸爸,却见对面有一条大狗,我的心不禁颤了一下,想:爸爸说过遇到狗不要跑,一跑它就咬你。想到这,我心急如焚,害怕狗咬我。再一看狗,狗的那双恶狼般的眼似乎在盯着我,我越看越害怕,突然,大狗慢慢地朝我走来,我吓得不得了,正当狗离我还有了几步远的时候,我开始快走,大狗一向盯着我,也加快了速度,走着走着,狗离我越来越近,“嗖”的一声,我飞奔起来,朝爸爸跑去,心里只有一个字:跑。真不愧是运动健将,我拿出了百米冲刺的速度,直奔爸爸。但是两条腿还是跑但是四条腿,眼看狗快追上我了,我离爸爸也越来越近,我灵机一动,赶紧叫道“爸爸,爸爸,狗追我。”爸爸猛一转头,看见一只狗追我,爸一跺脚,狗吓得不跑了,爸爸见狗没走,又从地下拿起一块石头向狗砸去,够最后跑了。爸爸转过头来,问我:
“被狗咬了没?”我断断续续地说:“没、没有。爸爸又语重心长地说:“遇到危险的时候必须不要慌张,要沉着冷静。”
同学们你们如果遇到了危险也必须不要慌张,要沉着冷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