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经历作文600字 难忘的“锻炼”7
我难忘的一次经历,让我收获了勇气。
那是秋日里的一天,天气良好,白阳当头,不冷不热是爬山的好日子。就在那一天,爸爸妈妈也就带着我去爬山了,虽然我们到的是一座不知名的小山,但是却也不能小觑。
我们在山脚下准备好了之后,就开始往上爬了。山林里的杂草横生,有很多的杂刺,一不小心衣服就会被这些野生的荆棘划出一个口子来。这一次爬山,显然与我以往爬山不同,这座山少有人至,倒是一个野外探险的好地方。
我在爬到一半的时候,心里就已经萌生了退意。终于当我因为脚下踩了一颗松动的石头后,我整个人直接摔到在地。我也因为这一摔,赖在草地上不想起来了。也希望,爸爸妈妈在瞧见了我这个样子之后,能够打道回府。
“我来看看你的腿怎么样?”爸爸立马俯下身看着我,“我不想爬了。”我老实的朝着爸爸妈妈说道。妈妈听着我的话,接着说道:“今天早上是谁信誓当当的说着要来爬山的,还说一定要爬到山顶的?”我羞愧的低下头,我是没有想到,这一座小山这么难爬。向上爬山的道路几乎都是我们重新开辟出来的,这一次爬山与以前爬那种公园的山完全不同。显然难得很多。
“鼓起勇气,当爬到山顶的时候,你不会后悔的。”爸爸在检查我的腿没有问题后,朝着我说道。在他们两人的注视下,我终是鼓起勇气站了起来,然后与爸爸妈妈一起王往山顶的方向爬了去。
当我们历尽千辛万苦爬上了山顶后,我才终于知道为什么爸爸妈妈一定要爬到山顶了,原来这座山的后面有一条蜿蜒的河流,站在山顶上,我们的视线能够顺着河流也蜿蜒去远方。
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这次经历里,我收获了从未见过的美景,也收获了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