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经历作文600字 难忘的“锻炼”2
在我人生的长河中,有许许多多的浪花,其中有一朵最美,最大的浪花,这正是我一次难忘的经历——亲手制作蛋糕。
还记得那时我上小学五年级,班主任石老师为了让我们在学习之余好好轻松一下,放松一下心情,于是我们班级组织去红磨坊做蛋糕。
刚进店里时,我闻到了蛋糕散发的香味,刺激着我的嗅觉细胞,我仔细观察店里的陈列:培根面包安静地躺在白瓷盘里,好像一位慈祥的老人躺在安乐椅上悠闲地晒太阳,;色拉油和番茄酱站在高高的柜台上,宛如一对夕阳下的亲兄弟,辣椒酱先生可能脾气不太好,你看碧绿的盖子都气的鼓了起来,芝士饼兄弟几个的妈妈似乎怕他们打架伤了和气,于是个他们一人准备了一间小房子……哟,红磨坊还有二楼呢。
上了二楼我才发现,原来制作间在这里呀!墙上贴满了照片,原来是别人的作品,都是卡通人物,有米奇,蜡笔小新,还有多啦A梦呢!让人忍不住想赶快动手。
制作间是用玻璃围成的,站在外面的人可以看到里面的情景,我和北辰在外面观看建磊做蛋糕,建磊是一个CF迷他用奶油做了底,阴森地朝我们坏笑了一下,在蛋糕上涂了一个穿越火线的标志这可把我们笑了个够。
轮到我们的时候,我们个个都得穿上“白大褂”,戴上口罩,弄得跟全城生化危机,就我们几个幸存了似的,然后,工作人员给了哦们一人一个蛋糕面饼(原来只是让我们装饰,并不让我们弄所有的工序,以后再也不去了),我把镘刀上涂上奶油,小心翼翼的抹,工作人员看我这么慢,于是就叫我在一边站着,在蛋糕面饼上涂了一座“阿尔卑斯山”再看我的,明显就是“魁父之丘”嘛,太小了。
之后,我又用水果和果酱把蛋糕装饰了一番,最终,一件完美的作品呈现在我的眼前,虽然累得我胳膊都酸了,但是看着自己的杰作,内心的喜悦是无法形容的,就显得人们所说的那样,有创造性的生活才是最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