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植物园9
在我老家附近有一个植物园,那里空气清新、鸟语花香、风景优美,我们村儿的小孩儿都喜欢去这个美丽的植物园里玩耍。
一走进植物园的大门,就像走进了树的世界,花儿的海洋,令人陶醉、美丽极了!
春天,园李的植物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小草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好像再说:“我要比去年长的更茂盛”小花好像被小草的话语吵醒了,也渐渐地打开了美丽的花瓣。
春姑娘的到来使得整个园子的植物都恢复了勃勃生机,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鸟在枝头欢快歌唱;喜欢锻炼的人们也开始沿着红地毯般的健步道你追我赶的开始活动筋骨、锻炼身体了!
夏天的植物园就像是人间仙境:大树伯伯用自己粗壮而又枝繁叶茂的身体为来游玩的人们遮挡毒辣辣的太阳光,孩子们也更喜欢在这遮天蔽日树荫下平坦的草地上追逐游戏。小池塘里的水不深,但清澈见底,鱼儿自由的来回游弋。我喜欢把脚放进水里凉凉的感觉一下子仿佛回到了春天!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百果园里的果树接了果实,果香四溢;菊花园里真是一个花的海洋开满了怒放的菊花,有红的、有黄的、有粉的朵朵争奇斗艳谁也不让着谁。花果香味不仅引来了游玩的人们也引来了勤劳的蜜蜂、贪吃的蚂蚁,“大家”都是满载而归啊!
春天、夏天、秋天的植物园都很美,冬天的植物园也会是另一番不一样的景致,欢迎你和我一起来看!
我爱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