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植物园7
五一一放假,我和妈妈、姐姐直奔兰州植物园。准备欣赏美丽的花草和树木,最期待的是那美丽多娇的郁金香了。
一进门,便有一股大自然的芳香沁人心脾,眼前是用花编制的兰州植物园欢迎您。绕过水池,便能望见一片又一片的郁金香了。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名叫领袖的郁金香,只见它浑身像雪一样洁白。在阳光的照耀下,透着一股洁白纯净的高雅。紧接着是一片黄花的海洋,大片大片的米黄绽开的如此盛情,丝毫没有遮掩。我一瞧,名字叫法国之光。难怪叫人如此入迷,有些尽情开放,但还有些花苞还没有打开,却是又一种美。放眼望去,还有红色的,紫色的,蓝色的,桃红的。真让人目不暇接,每一片花地都使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不愿离开。我们还从没有这么近的看过郁金香,这么近的和它亲密,这么近的呼吸它的馨香。今天真是难得啊!
走过美丽的郁金香花地,我们来到了荷花池,荷花池里有零星的荷叶在飘荡,有许多的小蝌蚪在水里游弋,那样子可欢了。
牡丹园又让我们停住了脚步,红色的、白色的、玫红的让人眼花缭乱。红的火辣娇艳,白的清新怡人,真是美不胜收。牡丹花花朵大,花朵的花瓣多。我们拍了很多的照片,每一幅都是牡丹最美的时刻。花朵散发出的芳香,让我就感觉到了仙境一样。我心想,牡丹不愧为我国的国花。它的美丽无法形容。
植物园里还有好多的树和花,虽然有些我叫不上名字。但它们的美丽已被我永远的收藏在心底。走进大自然,走进一个纯净的世界。
啊!美丽的郁金香,多姿的牡丹组成了美丽的兰州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