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植物园13
暑假,我和妈妈去青岛植物园,一进门,我就直奔“醉桥”跑去。“醉桥”长约二十多米,大约离地面十几米高,周围是防护网,脚下是一根直径约四厘米的软皮管;一走上“醉桥”,它就会像喝醉酒似的自动摇晃,你只能一直往前走不能后退。两年前我来过,当时我吓地“哇哇”大叫,不敢往前走。今天,我要战胜自己。
轮到我和妈妈了,我在前妈妈在后。桥开始晃动,我的心里好像揣了一只小兔子“砰砰”直跳,越往前越难走,前面有几个大哥哥故意晃动桥,桥剧烈地晃动起来,我感觉身子要被甩出去一样,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了,我紧紧抓住防护网。我低头往下一看“哇,这么高。”我腿有些发软。“往前看,别往下看。大步往前走。”身后传来妈妈的声音。我暗暗地对自己说:“Yes,Ican。”我一步步往终点走去。近了,离终点越来越近了;到了,我终于走到了。我回头一看,妈妈还离我老远呢!我脸上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我还去玩了“晃桥”、“铁板桥”……走在上面虽然也晃,但和醉桥比起来那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我最喜欢在挺拔苍翠、郁郁葱葱的雪松林里的吊床区休息,躺在吊床上,仰望飘着朵朵白云的蔚蓝色的天空,心情非常舒畅。
我喜欢植物园,我喜欢它优美的环境和具有挑战性的娱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