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植物园5
我的家乡是山东日照,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这里有山有海、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可爱的地方。日照的景点有很多,但我最喜欢植物园,这是一个生态、自然、文化、休闲合为一体的海滨 特色植物园。
植物园主要的建设有玫瑰园、竹园、梅园、水花园、盲人园等十七个园区,整个园区地形起伏,碧水环绕,灯光、音乐、游乐、科普,为植物园增添了许多生机。
春天植物园的郁金香春芳吐艳、姹紫嫣红,小草渐渐的苏醒,伸出嫩绿的小手,清澈的溪水奏着”叮咚叮咚“的音乐从小桥下流过,一群小鸟在水边嬉戏,春天的景色就是一副山水画。
夏天,当夕阳西下的时候,儿童在乐园里跳来跳去,大人们走在园中的石板路上锻炼身体,借着明亮的灯光,老人们在竹园里玩空竹,夏天的植物园就是一个休闲的体育馆。
秋天,农夫果园的石榴、柿子等都成熟了,我们可以去采摘,分享劳动的果实,秋季还是看菊花的好时节,五颜六色的菊花争奇斗艳,芬芳迷人,一棵棵像一群天真的孩子,露着一张张笑脸欢迎人 们的到来。
冬季的植物园似乎有点冷清,当太阳生气的时候,人们伸着懒腰在园区间奔跑;下雪的时候,你可以看到沉睡的植物园像盖上一床厚厚的棉被……
多么美丽的植物园啊!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