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植物园12
厦门是一座充满魅力的海滨城市,一年四季都像春天一样的鼓浪屿和鸟语花香的中山公园。但是我最喜欢的是我家前面美丽的万石植物园。
走进植物园,周围的树都是树荫,空气清新,嫩绿的叶子从树枝上露出来,嫩芽上的露珠仍然会像小水晶一样闪闪发光。爬上台阶,气喘吁吁地用力呼吸,你会立刻感到神清气爽,就像置身于一个天然的氧吧,周围环绕着各种绿色。然而,当我到达山顶时,那景象让我眼前一亮。一个美丽的湖映入眼帘。这个湖是如此的蓝,它和天空一样蓝。这个湖真的很安静。它像一面完美的镜子一样安静。这个湖非常清澈,可以反映附近的风景。远处,湖面上矗立着一座小巧玲珑的亭子,在我们眼前形成了一幅迷人的画面。
往里走,你会来到百花堂。一进门,你就会看到一个小池塘。那个池塘的水看起来又深又绿。池塘里有几条小鱼。他们悠闲地游泳,使湖面更加生动。附近的走廊里有玫瑰、牡丹和妈妈最喜欢的茉莉花。那里的花一年四季都不一样,所以人们可以在不同的季节欣赏花的美丽。
在路的另一边,有一个美丽的玫瑰园。那里的草地又绿又软,经常可以看到孩子们在上面玩耍。蝌蚪聚集在那里的水池里,孩子们经常聚在一起观察。那里的石头形状各异,经常吸引人们留下来观看。
如此美丽的植物园不仅是孩子们和青少年的天堂,也是成年人安静休息的好地方。它也是老年人照顾自己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