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植物园14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东莞的植物园。
一进大门,就听到哗啦啦的流水声和小孩子们欢快地嬉戏声。顺着声音走过去,就可以看到一个清澈的水池。水池旁有很多游客,他们有的在拍照留纪念,有的蹲在岸边,还有的甚至把鞋袜都脱了,在水池里玩耍、戏水。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接着,我们来到了草坪。那草坪绿油油的,松软软的,踩上去非常的舒服。草坪上还盛开着一些不知名的美丽的小花,红的,白的,黄的,紫的,多美啊,简直就是一匹五彩的锦缎!草坪上,很多人在放风筝,天空中形态各异、五彩斑斓的风筝漂亮极了,给植物园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草坪前有一个很大的湖,湖中心有一个喷泉口,特别漂亮。坐在草坪上,看着湖光倒影,让人感觉倒像是在画中游览一样。
最后,我们上了观光桥,桥上,植物园的景色尽收眼底。草坪,风筝,水池都显得更加美丽。
啊!美丽的东莞植物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