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
一直想写点东西,不懂华丽丽的文字,只懂武艺、午饭……
你说的,你错了,我哭了,我累了。解释多了,感觉烦了,心海泛潮。白玉兰上滑落的泪珠,谁曾触摸,谁曾了解,谁曾懂?——题记再黑武艺之前,好好想想,你了解他么?(一)你们说武艺是靠长相晋级,然后他就在vcr里说了那么让人心疼的话:我武艺能唱歌,不信你听!说那样的话,还不是被你们逼的。你们说武艺是靠关系晋级,他靠得什么关系啊!在比赛直播前几个小时,被要求临时换歌。你们说武艺收买了评委,哪有这么收买评委的啊!其实是有进步,却被那么评价。
你们说武艺是靠长相晋级,然后你们又说武艺很丑。你就是黑粉也没必要出尔反尔吧!你们说武艺是靠关系晋级,他靠什么关系啊!感冒的时候,被安排去练武术。你们说武艺收买了评委,哪有这么收买评委的啊!在PK下陈翔后被评委那么说!(香橙们别生气,不针对你们老大。)
你们说芒果有黑幕,芒果也许是有,但那是针对武艺好的吗?在他们搞下一些选手后,武艺帮他们背黑锅!你们说的黑幕,最后是谁被你们骂?还不又是武艺!
他不过就是一个单纯唱歌的90后,却要背负比其他选手大无数倍的压力。长得好是他能决定的吗?他爸爸关系好不好是他能决定的吗?家里条件好关他什么事?他只是想好好唱歌,可总有人不想让他好好唱歌。长得好有错么?爸爸人缘好有错吗?家庭幸福有错吗?(二)黑粉,你们有看到过武艺的努力过吗?因为有人说他很胖,他就开始节食。以至于会饿晕。因为有人说他矮,他变得自卑。以至于他说前三强应该都是高个子。因为被要求临时换歌,他不休息不吃饭,不停地练。因为被安排去练武术,他发着高烧,但还是去了。因为有人不喜欢武艺捂肚子的动作,所以武艺努力的改了过来。……(三) 黑粉,你们知道吗?武艺很爱很爱他的午饭。因为有人因为他捂肚子的动作嘲笑午饭,所以他很努力的改了那个被很多人喜欢的小动作。因为在他和其他快男玩游戏的时候,输了的人要送一个自己的东西,轮到武艺了,他们说:武艺你有那么多粉丝送的随便哪一个就可以了啊。武艺傻傻的问了一句:可不可以是自己买的?因为武艺珍惜午饭送的每一个礼物。因为在拥挤的时候,武艺手里抱着一个午饭送的蒙奇奇不小心掉到地上,工作人员说:算了吧,你有那么多的蒙奇奇。可是武艺还是走回去捡起了那个蒙奇奇,小心地用手擦拭着。因为是午饭送的。因为武艺每次会写很长很长的文给午饭。因为他在感冒到脸上没有一点血色的时候,有记者来采访,没有拒绝。他为了不让午饭看着担心使劲地扇了自己几个巴掌,直到脸上开始有点血色。因为他为了不让午饭担心总是微笑着,可是除了午饭,有谁注意到武艺眼神中的疲惫。因为当他知道午饭为了捍卫自己“人气王”的称号,常常投票到深夜的时候,他说他不希望午饭这么累,如果这样他宁愿不要这个称号。还有很多很多…… (四)黑粉,你们知道吗?午饭都是那么用心的在守护着小小的武艺。午饭会投票到深夜,为了捍卫武艺人气王的称号。午饭不会用刷票器,因为午饭要用手给武艺创造一片天地。午饭会一上网就投票,因为这成了习惯。午饭会为了让武艺的其实不输给其他选手,下午的拉票会,午饭前一天凌晨就去布置场地了。午饭会躲避所有关于武艺的争论,为了不让它家粉说武艺的粉没素质,为了不要武艺来承担。午饭为了守护武艺做了很多很多,这些,远不止……(五)黑粉,你们懂过这些吗?你们懂武艺的努力吗?你们懂午饭的坚定吗?
你们说午饭都是90后,只会盲目的喜欢和崇拜一个人。那是因为你们没有看到过武艺的坚强,午饭的坚定,以及我们的努力。武艺也是会痛的,午饭也是会累的,只是为了LOVE,所以,午饭不会抛弃武艺,武艺不会遗忘午饭。
武艺也是有伤的,只是为了让午饭不心疼他会竭力掩饰,
而你们,只会一次又一次伤害他,一次一次的让午饭心疼。
当你们只看到武艺的微笑,而午饭,却读懂了背后的那些伤悲。
武艺懂午饭,午饭懂武艺,仅此足够。
你若不离,我亦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