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12
小木偶得到了人类所有表情的时候,非常高兴,他连忙道谢了小女巫,就兴致勃勃地又去四处走走了。
它走了这边又走那边,可高兴了!忽然,小木偶又看到了那只抢走它红背包的小狐狸,小狐狸正在四处宣扬这个红背包有多漂亮呢。小木偶愤怒极了!一个劲冲过去,一把抢过红背包,愤怒地说:“还我背包!还我背包!”小狐狸又把背包抢回来说:“是我的、我的。”这时熊警察又来了,熊警察看见了他们说:“怎么又是你们?”“报告警官,他又抢我背包!”小狐狸有撒谎了。“是我的!我的!”小木偶又愤怒又委屈,两只眼睛死死地瞪着小红狐,小红狐害怕极了。熊警官措手不及,不知如何是好。这时,蓝鼻子小女巫来了说:“我能证明这个背包是小木偶的。”小女巫说完,从身上拿出一个水晶球,对着水晶球说:“水晶球啊,水晶球啊,请您告诉我,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吧!”说完,水晶球里出现了一段影片,上面放映着小红狐如何骗走小木偶的背包,又如何骗过熊警察的事情。小红狐见形势不对,丢了背包,连忙逃走了。小木偶捡起背包,再次感谢了小女巫,又去玩了。
小木偶肚子饿了,他从早上到现在都没有吃过一点儿东西。他找了找背包,发现了背包有一些钱,可能是老木匠留给他需要时用的。他一边走向餐馆,一边老觉得有人在背后跟着他。到了餐馆了,小木偶找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要了一碗汤面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突然,他发现了一条可爱的小狗在自己的脚边走了一圈又一圈,他想小狗一定是饿了,就把汤面里自己也不舍得吃的几块肉扔在地上,给了小狗吃,小狗吃完肉,准备走时,温柔地朝小木偶叫了几声,像在和小木偶道谢呢!
小木偶吃饱喝足,又上路了。小木偶这下连走都走不自在了,因为他老觉得有人跟着他。他看见前面有一个拐弯处,便跑过去,埋伏在那里,想等那个人自己现身。等那个人现身后,小木偶呆了一下,原来那个人是蓝鼻子小女巫!小木偶奇怪地问道:“你为什么跟踪我?”蓝鼻子小女巫害羞的说:“因为你是我第一个认识的人,也是我唯一的朋友了,我跟踪你是因为我想和你玩罢了。”小木偶恍然大悟,这一路上他总觉得缺了什么,原来是朋友啊!最后,小木偶和蓝鼻子小女巫开心玩耍了一整天!
没有友谊,就等于五彩的世界里没有了开心的色彩,友谊其实也很重要,请珍惜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