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13
自从小木偶有了表情后,它交了不少朋友,小红狐也向它道了歉,从此,它们成了寸步不离的好朋友。
不久,校园要开运动会了,同学们都很快乐。运动会那天,操场上响起火热的加油声。一个个运动员都在为班级争气,小木偶努力地跳,可便是跳不过去,它每次都蠢笨地往地上一跳,可总是抓禁绝机遇,不是跳早了便是跳晚了。同学们先还耐性的教它,但它便是学不会,后来对它失去了决心,显的很不耐性,有同学乃至对它说:“你跳得真欠好,还不如不跳呢!”我真笨,不能为班级争气。一场竞赛下来,小木偶一次也没有越过,我们好像也对它失去了耐性。中场歇息时,小木偶躲在角落里失声痛哭,一边哭一边叫喊:“为什么我就不会跳长绳呢?”
这时,蓝鼻子小女巫当即赶来了,对小木偶说:“小木偶呀,你不能怀着一定要取得胜利的心态去参与竞赛,你要与同学们协作。前面的同学跳晚后,你要紧跟在后边,听见绳子打地的声响时,就赶忙往上悄悄一跳,落地后箭步跑到周围去就完成了。”
小木偶照着做了,公然,下半场竞赛一直是它们班榜首,最终小木偶的班级攫取金牌,我们都非常感谢小木偶,小木偶激动地流下了两行泪水,它总算理解了什么事情要与火伴协作才干成功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