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14
小木偶在小女巫的帮助下,有了世界上所有的表情,于是,小木偶又走在了热闹的大街上。
小木偶走了一段路,看见小红狐正背着自己的包,跟别人炫耀。小木偶生气极了,一把抓住小红狐的尾巴,说:“这包是我的!我的!我的!”小红狐不以为然地说:“你没听熊警官说,这包是我的吗?”这时,熊警官赶到现场,说:“吵什么?吵什么?”小红狐以为小木偶还是以前只会笑的小木偶,就重演上次,说:“报告警官,他要抢我的包!”小木偶尖叫,竟然愤怒地说:“那是我的包!我的!我的!”熊警官一时也分不出谁好谁坏。这可把小木偶急坏了,说:“小红狐,那么你知道小红包里装着什么吗?”小红狐没有打开包看过里面的东西,一时说不出话来,小木偶就接着说:“里面装着面包、矿泉水、红色的笔、笔记本。”听完,熊警官打开包一看,所有的东西和小木偶说的一样。于是,小红狐被送到了公安局,熊警官也为上次办案没有办好向小木偶道歉。
小红狐在监狱里经过反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后悔得不得了。出来后,找到小木偶向他道歉,表示以后再也不欺负人了。小木偶也向小红狐伸出了友好的双手,冲他笑笑,从此他们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