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10
现在,小木偶会哭,会笑,会生气,会着急,也会向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小木偶有了这么多表情又会做什么哪?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
他有一天去买东西的时候看看见一只红狐手里提着的那个红书包和被小红狐抢走的那个背包一模一样,再一看那只红狐的长相,就和抢小木偶书包的那只小红狐一样。小木偶怒火万丈的说:“你抢了别人的书包,欺骗警察,你一点都不害羞吗?今天,你不但要把书包还给我,还要去警察局认错。”小红狐狡辩:“这书包是我自己买的,凭什么说是我抢你的。”许多人和小动物都过来看。
上次那个老婆婆说:“是小红狐的,上次我见过这个小木偶,他还对我撒谎了。”小鹿说:“是小木偶的,他不会撒谎。”这样抢来抢去,最后,大家都说去警察局。
一进警察局,小红狐把红书包丢下,拔腿就跑。这时熊警官才恍然大悟,对小木偶说:“对不起,我以前误会你了。”熊警官对所有警察说:“快去抓住小红狐这个强盗。”
正义最终战胜了邪恶。小木偶脸上又挂满了笑容,但是这次是发自内心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