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6
自从蓝鼻子小女巫把人类所有的表情都送给了小木偶,小木偶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有一天小木偶遇见了上次嘲笑他的那只小白兔,小木偶看见小白兔在旁边伤心的哭,小木偶问小白兔说:你怎麽了,为什麽在这里哭?小白兔说: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我准备送个妈妈一份礼物可是那件礼物被小红狐抢走了。呜呜呜呜呜小木偶说:别怕我帮你要回来。好的,谢谢不客气说完小木偶就去找小红狐去了,小木偶正在跑着遇见了他的仇家小红狐。小木偶说:小红狐站住把我的红包还我,还有小白兔个他妈妈的生日礼物!就在这时熊警官来了,熊警官说:干什麽?小红狐说:他还想抢我的东西。小木偶生气的说:不是!熊警官说;小木偶你走吧,这没你的事。小木偶说;我不走,我还没要回我的红背包呢,还有小白兔他妈妈的礼物。上次我的主人老木匠只给我了一种表情。熊警官说:哦,原来是这么回事啊!说完熊警官就把小红狐抓进了警察局。
我们做人一定要守城信不欺骗别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