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9
小木偶有了人类的所有表情了,他好开心了。过了一会儿,他去找小狐狸把自己的红背包要回来,小木偶对着狐狸生气地喊道:“小红狐,你快点还我红背包。”
“就不给,就不给。”小红狐嬉皮笑脸地说道。这时,熊警官又来了,看见小木偶正在与小红狐抢红背包,生气地说:“小木偶,你怎么又来抢小红狐的红背包?看我不收拾你!”小木偶刚要想守护,熊警官抓起它的胳膊正要把他扔老远时,蓝鼻子小女巫赶了过来说:“熊警官,你不要扔小木偶!”蓝鼻子小女巫把事情的经过都说了一遍。
“原来是小红狐偷了小木偶的红背包!”熊警官拿过红背包,生气地把小红狐扔出大老远,还给小木偶道了歉。小木偶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定要诚实,不能撒谎,否则会被熊警官扔老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