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4
小巫女在小木偶的脑袋上点了几下。现在小木偶会哭,会笑,会生气,会着急,也会向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又开始了它的旅行。
一天,小木偶在大街上看到了熊警官,就大步走上前说出了真相,显然熊警官不相信小木偶说的话,就立刻带着小木偶去小红狐家问个清楚。
来到小红狐家,正好遇见小红狐和它妈妈要去老木匠家把红背包还给小木偶。红狐妈妈对熊警官说:“是我家的小红狐拿了小木偶的红背包,不要再误会它了。”熊警官这才明白自己误会了小木偶。小木偶走到小红狐面前,说:“小红狐,我把这个背包送给你,但是你以后不准再骗人了,知道吗?”小红狐低着头说:“我保证以后不再骗人了,请你们相信我。”
然后小木偶去找小白兔和老婆婆,也说明了事情的真相,它们才知道是自己误会了小木偶。
最后,小木偶和小白兔、小红狐一起快乐的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