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15
在蓝鼻子小女巫的帮助下,小木偶已经会说、会笑、会哭、会着急,也会像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小木偶每天跟朋友们玩耍着,玩得可开心了!但是它迟迟不忘那个红背包,想有一天找小狐狸拿回来。
终于有一天,小木偶又遇见了小狐狸。当他看见小狐狸正在炫耀从小木偶那里抢来的背包时,它满是恕火,真想从小狐狸那里把背包拿回来,但是它不能,因为它打不过小狐狸,小木偶失望的回去了。
第二天,小木偶去熊警察那里报案,当它听懂小木偶说的话后,一下子就糊涂了,说:“你那时候不是笑眯眯的吗?丢了红背包的时候应该是愤怒的呀?”于是,小木偶把事情的一五一十都告诉了熊警察……“哦,原来是这样啊!这个小狐狸也太狡猾了。”熊警察用手拍着脑袋说,“我跟你一起去找小狐狸要回红背包去,走。”还没走到小狐狸家,它们就听见了一声大叫“救命呀,救命呀”,小木偶仔细一听,认为这是小狐狸的声音,断定小狐狸有危险。小木偶和熊警察立马跑下山去,发现一辆大货车撞倒了小狐狸,而那辆大货车撞倒了小狐狸,没有下车看,却扬长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