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而又美好的军训生活就这样悄悄地走了,来不及回首,就这样悄然而逝。虽然军训就这样匆匆的结束了,但昨日的口哨声依然在耳边响起,响亮的军歌还在耳边回荡着,穿上军装的样子依旧浮现在眼前。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将这次军训看做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回忆。
军训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考验,是一种人生的体验。军训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命令,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在训练基地我们必须绝对服从教官的命令,听从教官的安排。军训是一个磨砺自我的过程,我们绝不能因为受一点苦就放弃,更不能因为教官的严厉就半途而废。我们必须用一颗顽强的心去战斗,去拼搏,去取得最后的胜利。
在炽热的操场上站军姿是痛苦的,但是我们必须坚持下来。一遍又一遍枯燥乏味的动作,一句又一句不得反抗的命令,这一切都不能使我们退却,我们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去战胜自我,超越自我,挑战自我。
对我来说,我觉得这不仅仅是一次经历而且是一次历练甚至是个人思想和素质的一次升华。短暂的军训中我记忆最深的一句话就是“令必行,禁必止”。这让我深刻的体会到了军人严明的纪律,自律的作风。让我意识到自己自由散漫的行事风格应该得到彻底的改变。军训不仅从心理上更能从身体上提升自己。军训的日子里让我觉得现实生活中所谓的吃苦根本不算什么,应该以一种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我认为,对于整个公司来说,这次的军训就是增加公司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作为一名公交人我们每一个人必须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相互信任,团结互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作为公司一名实习生,我觉得这次军训最大的收获就是让自己渐渐的融入到了这个团队,这个大家庭。不论是训练还是生活中我无时不刻感受到这个大家庭所带来的温暖与力量。老员工会耐心并且毫无保留的解答我们提出的问题,同事们的团结。友善,都让我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一种感觉!经过与同事相处,我觉得我们形成了真正的“革命战争友谊”,我们成为了真正的战友!
生命中总有些真挚的东西值得收藏,短暂的军训生活,让我们体会到了军人的坚强意志,我愿意记住这刻骨铭心的记忆,这些记忆是我生命中珍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