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心得体会850字
弹指一挥间,动人心弦的一周过去了,带去的是那飒爽的英姿、朗朗的笑声,留下的却是永远的怀念、心与心通融的温存和永不褪色的友谊。
第一天穿上迷彩服我就感觉特“爽”,好像自己就是军人了。带着些许的兴奋,些许的好奇,开始了我们的军训生活.
军训很苦很累却又很充实。此次军训目的,是着力在锤炼专业技能、磨练意志、提高综合素质、培养大局意识与团队精神,尽而提高工作办事效率。并要求在训练面前不讲条件,不找借口,不怕吃苦,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看似简单的要求却在一次次转体间,一次次行进与停止间,使我清楚的认识到自身的差距与不足。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确如此呀,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端正态度,摆正位置,当好普通一兵是我的最大心得体会。站军姿,烈日当头,我们汗流浃背,腿酸、背疼、脚发胀!连“痒痒”也来凑热闹,不时地亲亲我的脸,挠挠我的背,还有那几缕头发,总是粘在脸上,那滋味没法说。教官不时的在旁边说,坚持一下,想想你们高兴的事,一会就过去了。看似简单的站军姿,体现了一个人的坚强与执着如果没有这种训练,我都不知道平时休闲的时间,与这片刻的休息相比,那才叫做真正的“奢移”。不过别说,站到最后我觉得我还真是军人,我战胜了自己。它给了我不屈脊梁的身体,也给了我无穷的毅力。练转体,体现了敏捷的思维,更体现了团队意识。训练场上不但有我们整齐的步伐,也有我们阵阵洪亮的口号声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高质量的队伍。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我相信,它将使我终身受益,无论在哪个岗位上。 当我看到每日军训时教官一丝不苟的观察每一名员工的队列动作,当我看到排长在队伍前纠正指导队列动作忙碌的身影,虽然我没有当过兵,但公司给了我一次做军人的机会,在这里我衷心地感谢公司对我们员工成长的关心。
一周的时间是漫长而又短暂的,军训使我激情的火花碰撞出一首动人的心曲。头顶同济堂的青天,脚踏同济堂的热土,我用军姿读懂军训,读懂了人生,领会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的内涵。通过这次军训每位员工都学会了很多东西,学会的这些东西是用多少钱都买不到的。以后,我会将这次军训学到的东西用到我的工作和生活中,让我一生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