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狗仔队》读后感(我们班的狗仔队读书心得)
今年寒假,妈妈陪我到文化商城,买了一本名叫《我们班的狗仔队》这本书,我拿着这本书,爱不释手。回到家,我就拿起这本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我一看就是好几个小时。一直到妈妈把我从书的世界里拉了出来。
这本书里有很多趣事,都是讲述了他们班的校园生活故事。第一个故事主要讲了:杜子腾、钱青毛、秦大博成立了狗仔队,已专门刺探和编造绯闻为乐,连老师也不放过。一时间,绯闻满天飞,大家的态度也很复杂,即表示生气,又很无耐。由此引发出很多的笑话。可是,最终的事实却让人哭笑不得。他们也意识到对别人的伤害,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与此同时他们把就把狗仔队改成航天三人组……其实象这样的事在我们班也有发生,专门给人取外号,我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大家也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改正这些错误。
第二个故事主要讲了:《我的友谊褪了色》,当我看到这个名字时,我的心里正在打问号呢,为什么友谊褪了色呢?原来江冰蟾从小和凌扬波就是好朋友,可是,自从上了小学,学习的竞争把她们俩的友谊中断了,最终好强、聪明的江冰蟾胜过了凌扬波。然后她发现,她已经没朋友了。但是,江冰蟾感觉到孤单,没有朋友,也就是没有了友谊。
读了这本书让我懂得了:我们要团结友爱,要好好珍惜“友谊”,友谊是人一生最珍贵的东西,这是用金钱卖不到的。我们在竞争的过程当中,不能放弃友谊,友谊非常重要,如果没有了友谊,那就失去了快乐。有了友谊,当你在伤心的时候,朋友会安慰;当你获得了成功,朋友也会祝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