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贺甜甜,是唐县镇小学一年级二班的一名学生。我乐于助人,爱好广泛,热爱班集体,多次被评为“学习标兵”、“守纪标兵”等。在老师帮助下我已经成为了老师的好助手,家长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榜样。
我有一颗真诚的爱心;对于有困难同学,我总是乐于伸出援助的小手,助人为乐;尊敬长辈和师长,团结同学,遵守校规校纪,遵守交通法规,对人有礼貌,经常帮助老师做班级工作;在学习上我是一名追求上进、认真的孩子,对任何的作业、练习总是要弄个明白,有股子钻研的精神。
我追求全面发展,课堂上总能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回答问题总是有精彩的表现,课间总能与同学交谈甚欢的笑脸。我兴趣广泛,除认真学习课本知识外,我还特别喜欢看书、写作。我看的书有«小猪唏哩呼噜»、«我和小姐姐克拉拉»、«木偶奇遇记»、«三只小猪»、«安徒生童话»、«水浒传»、«西游记»等。小小年纪的我已经是读过十几本名著的“小小书虫”了。我每次读书之后我总能将好词佳句积累下来,而且我对写作着了迷,习作经常被老师表扬。今年老师给我们上了多次绘本课,每次绘本课我都听得津津有味,并且我也能绘声绘色地复述下来,并能将绘本课的内容画下来。在这些绘本课中,我最喜欢的是«我是霸王龙»、«爷爷一定有办法»、«小猪变形记»。这些故事教会我做人的道理,使我今后更有爱心,更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今后我会继续努力,不愧对“读书之星”这一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