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作文650字
我是看不起她的:
杂乱的头发,肮脏的外衣,中等的成绩……对于我这一名优秀的同学来说,她,根本不值一提……
尽管她会为我善意的微笑,尽管她会为我默默加油,我却仍是固执地想:“这算不了什么,她,只是生活的配角!”我仍然看不起她,仍会在她的微笑前翻一翻白眼,还会在她面前做作的冷笑……
就这样,时间打着旋儿,奔跑着,我和所有的同学迎来了秋季运动会——这个改变我看法的比赛——
我是看不起失败的,因为我认为我一定会赢,于是,对于那一场00米的战争,我只是冷笑……枪声打响了,我奔跑着,想象着自己在飞,在飞,飞向终点,飞向希望,飞向成功。终点近了,更近了,我要做最后的冲刺!于是,我加快了自己的速度,以至于没有看到绿茵草坪上的那块石头——鲜血漫了出来,我也摔倒了。剧痛如利剑般在我的心头上剜了又剜,割了又割——这是我永远忘不了的伤痛!
这时候,她来了,以往的微笑,仍荡漾在她脸上,以往安慰的话语,仍挂在她的嘴边:“别急别急,校医马上就来!”
后来,我就被一个人影搀着带回了班级内——没有微笑,没有安慰,有的只是一句句冷嘲热讽:“连地也不看就跑,笨蛋!”“哼,毁了班级的荣誉!”“唉,都怪她——”在我悲痛欲绝的时候,仍是她,为我安慰:“没事儿——”
很快,就到我的生日了,我邀请了所有的朋友,包括她。party上,大家都在唱着奉承话,而她却在为我腼腆地唱着生日歌。大家都在用单纯包裹着复杂的心,而她,却在用单纯包裹自己单纯的心……
这场聚会上,我得到了许多珍贵的礼物,但惟有她给我的礼物最为珍贵,那就是——真正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