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愚人节作文
3月31日时,我和另外一个同学在放学路上制定明天的“整人计划”。
我和他走在路上,突然,我对他说:“喂!明天就是愚人节了!想想怎么玩弄一番。”
“恩!的确。那我们来商定一个计划?”他不怀好意的说了一句。
“好!”我回了一句。接着我们俩走到一排坐位上去商量计划。
10分钟过去了,还没有一点进展。又过去了一会,我灵光乍现,冒出了一个好点子,然后说:“我有办法了,只不过……”
“什么办法?”他迫不及待地追问。
“嘿嘿!”我冷笑一声,“这可是私人机密!”。
第二天一早,我去买了两瓶“魔法药水”和两把五角钱的水枪。这样的“装备”应该够了吧?进了学校,我就去找那位同学,把他叫到男厕所。免得女生抢我们东西。然后,我把我的计划一一说给他听,“明白了吗?”
“了解!”他像个士兵一样。
“好!出发!”我下达“指令”。我和他就出去了。把药水倒在了水枪里,一切准备就绪就等“目标”出现。这里我悄悄的告诉你们其实我们的“目标”就是我们班上的女生,平常她们太欺负我们这些像士兵一样的男同学了。
“好!目标出现!准备攻击!”
一下子,我们各自向“目标”攻击几下后,赶快“逃之夭夭”,迅速脱离了她们的视线。
后来,她们发起了反攻!由于我方人员少,“敌方”队伍庞大,“陷入”了“敌众我寡”的危险情况。虽然我方奋起迎战,但最后,我们仍以“失败”告别了愚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