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愚人节作文550字
愚人节大家都知道,我身为一名愚人的高手,居然被体育老师亲自愚了一次。
本周五学校要举行武术操考核,考核前我们天天在教室里练习武术操,把一个个难做的动作一一给它分解,不会的,难的一点一点的学会。
周五这天,我们班里的同学们雄赳赳,气昂昂,每一个人脸上有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因为在这短短的几天里大家都经历了“魔鬼式训练”,每一个人都经历了蜕变。开始了,由抽签决定我们出场顺序,我们的神手白老师居然抽了第一个。“开门红”我们一定会一次性通过考核。在高昊恺,陈志和王宜凡的带领下,我们做起了武术操,唱起了武术歌。同学们的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力量。
所有的班级表演完后,张老师宣布结果了。“这一次不合格的班级有五一班,五二班……五六班。”当他报到五六班的时候我们全部都紧张的很,大家紧握双拳,注视着台上的张老师。“还有!五ILP班!”霎时间我们全班人的心仿佛都跌进了万丈深渊,冰凉冰凉的。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都震惊了,我们明明表演的很好的呀,怎么肯能不合格的。大家的心情都很郁闷。午饭的时候大家都没胃口,都没怎么吃。总之大家的心情就一个词:不爽。
下午3点的时候,我们的唐老师说有个事情要告诉我们:“今天,大家武术操跳的很棒,考核通过了。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随即,教室里一片欢呼声……唉!我怎么就没想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