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发病的时候感觉自己真的挺不住啦,快要死啦,当时感觉自己真的是不行啦,别提当时的感受啦,那一刻才感觉生命真的很可贵,那一刻感觉生活真的很美好,自己还有好多难以舍弃的东西,自己留恋的东西还很多。但是那时谁都无法预料结果,当时业务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中毒,豆角没太熟只是其中的一中猜测而已。当时脑子在飞速的闪现一幕幕快乐的场景,所有的不开心和不快乐都没有啦,只有快乐的记忆,只有感激的心情。感激一切一切自己曾经拥有的一切。感激给自己带来喜怒哀乐的一切人和事情。说真的当时思想和复杂也很害怕,害怕自己真的就那么离开了太遗憾啦,感觉自己还有好多事情都还没做呢,感觉生命真的很脆弱,在要走的那一刻真的什么都不属于自己。所以我奉劝正在碌碌无为,昏昏度日的朋友做点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情吧。奉劝那些为某件事情耿耿于怀的人心胸宽阔些吧!其实生活还是很美好的,要学会用感激来对待所有人,那样你会发现一切都没有想象的那么坏。你用善良,宽阔的胸怀去对待别人也同样会得到别人好的对待的。你给别人带去快乐的同时自己也会感觉很快乐的!
患难时候见真情
经历了这次事情让我懂得了很多。前辈们说的真对,看人需要通过事情才能看出来一个人的好坏。真的我这次身有体会。确实是那样的,不论亲情,友情还是爱情。真的都需要通过生活的历练,需要经历事情的考验你才会发现谁是真正对自己好的人,谁是关心自己的人。自己是谁在乎的人,谁又是自己在乎的人!谁能在自己困难的时候为自己着急,谁又是自己值得珍惜的人。经历了这次事情我看的很清楚。我不再想之前那么幼稚啦!真的是那样患难时候见真情......!所以以后要想认清一个人的好坏不是靠说的,通过事情就可以完全明白啦!你就知道啦当是遇到事情的时候,你看看他是否会比他自己的事情更着急还是......!经历了这次事情,我知道什么人是不值得珍惜的什么样的人是不值得珍惜的......不再迷茫啦!在这次事情中真的有欢喜也有悲伤本来认为和自己很好的人,自己很在乎的人却不一定和自己想想的一样在乎自己,真的感觉很失望!!!然而自己认为很一般的人却在关键时候出自己意料!!!感谢一切在我病的时候关心和照顾我的人!真的非常感谢!
对人生的观点 经历了这次事情之后才发现自己真的感觉人生没有什么大问题。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所以一定要善待自己,一定要让自己在活着的每一天里都高高兴兴的。想一想真的很悲哀,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真正属于自己,真的,就连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消失。所以人要学会善带自己,善待他人,让自己快乐也让身边的人都快乐!学会享受生活才能在真的要离开人世的时候没有遗憾。当然享受生活不是要我们不奋斗,享受生活就是做有意义的事情,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才不白来世上走一趟!当然因为人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同所以每个人想做的事情也不同,这就需要自己去好好想象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想要用什么方式去生活。如果每个人能把每一天都看做是自己生命的最后一天,我想我们每天都会做很多事情,每个人都能梦想成真。其实每个人都有很大的潜力,我们一生中就因为一个个理由,和借口来给自己当挡箭牌来纵容自己一再懒惰下去。大家都可以想想自己现在有什么成就拉为什么自己就比别人差?难道自己真的比别人差吗?其实不完全是吧,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大概是自己比别人付出的少吧,自己比别人懒惰吧,自己给自己找的借口去做该做的事情太多吧?经历了这次事情突然间感觉自己又成熟了很多。虽然受了很多苦,但是感觉自己还是有收获的!所以以后不论遇到什么事情我都会乐观的去看待,感谢我所有的经历,就是因为经历生活的点点滴滴才让我更成熟。真的感觉到生活真是活生生的课堂!以后的生活里我不会再给自己推迟做事情的任何借口,我要在自己有限的生命里做尽量多的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情!我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到那时我再走的话就不会太遗憾啦!
为自己的生命还能继续而感觉庆幸!感觉自己就好象重生了一次一样!在鬼门关走一趟有惊无险嘻嘻真开心!我也猜自己还死不了,因为我还有什么事情都还没做呢,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值得我留恋的呢怎么就忍心让我就那么地走了呢呵呵!我还有很多放不下的人呢!我走到了上帝的面前和它说啦很多很多,它看我的欲望太多,还有很多事情没完成心愿呢就又让我回来啦......!哈哈我要奋斗拉,我要开心的面对生活的一切!......
人的眼泪代表真诚和执卓,鬼的眼泪代表爱和重生;我希望把我的爱给所有的人,如果时间可以轮回我要重生。